news-details
(照片提供/Shutterstock)

因LGBTQ積極份子的施壓,2日亞馬遜(Aamazon)將「轉換治療之父」約瑟夫.尼科洛西博士的相關治療同性書籍下架。作家麥可.布朗恩(Michael Brown)在媒體中分享,這衍生出另一個問題:亞馬遜接下來是否會禁賣聖經?

心理學家約瑟夫尼科洛西博士(Dr. Joseph Nicolosi)是為現已關閉的托馬斯阿奎那心理診所(Thomas Aquinas Psychological Clinic)與全國同性戀治療協會(NARTH)創辦人,曾撰寫幾本專門給予對於LGBT有疑惑的青年父母指導。他的書為轉換治療界的著名書籍,透過心理及精神干預來改變人的性傾向。

 

尼科洛西曾說到,「沒有同性戀這個東西」,也曾在2004年的美國同性戀治療集會說到,每個人都是異性戀,有些人雖有同性戀問題,但他仍是一位異性戀者。同性戀是對心理障礙的描述,由內心空虛所引起,「這是非宗教、非政治的訊息,這是科學訊息。」

 

聖經譴責了同性戀關係,並說到這會使人無法承受神的國。(參見哥林多前書6:9-11)尼科洛西的工作即是幫助同性戀者,聖經作為他的科學工作基礎,那為何亞馬遜要禁止他的書籍,仍繼續販售聖經?同性戀者批評聖經中的對其的「咒詛經文」,即是用來反對他們的經文。這些經文對同性戀群體帶來傷害,那為何不禁止含有這些經文的書?

 

此外,在亞馬遜上,不少外國人撰寫其從同性戀者變為前同性戀者的故事,將來這些書也將被禁止嗎?有些同運團體與其盟友所得出不同結論的科學書,是否會被禁止?挑戰同運在社會上目標的書籍,是否會被禁止?重申聖經禁止同性的相關書籍,是否會被禁止?

 

Pink News報導指出,一位在英國的同運人士羅霍艾倫(Rojo Alan),曾多次寫信給亞馬遜,要求下架所有尼科洛西的書籍。5月31日在個人臉書上發文,呼籲亞馬遜與英國線上書店Wordery取消關於同性戀治療的書籍。他立刻得到Wordery的回覆,很快的撤下了尼科洛西的書籍。然而,亞馬遜則聲稱書籍並未違反其指導方針。

 

艾倫利用社交媒體使人對同性戀書籍產生負面評論,並找出亞馬遜違反出版規則的部分,不定期與亞馬遜聯繫,試圖使其刪掉書籍。直到本月(7)2日,亞馬遜刪掉所有尼科洛西的書籍。

 

這些聲音不重要嗎?我們可以從尼科洛西所治療的同性戀者,得到許多相關資訊,不少人的轉變令大家感到印象深刻,也有擺脫羞恥與自殘的例子。此外,女同性戀者、自由心理學家麗莎戴蒙德博士(Lisa Diamond)主張,性取向是流動的。

 

然而,這些不是重點,問題在於這些書籍是在LGBT人士指導方向下成為禁書。

 

亞馬遜有成千上萬的書,這些大量且驚人的素材,或許會冒犯許多買家,有些讀者會認為一些書會帶來害處、令人感到反感。是否也應禁止無神論與嘲笑聖經的書?或是應禁止挑戰達爾文進化論的書?

 

作為一名作家與亞馬遜的長期使用客戶,布朗恩多年來購買無數書籍,也認知到在亞馬遜上出售書籍與得到好評的重要性,但仍要再次想其提出申訴:將一切設置正確。亞馬遜正踩在危險的線上,需立即面對、承認錯誤,並再次上架尼科洛西的書籍。

 

他說到,若一本書鼓勵人從事非法之事、危及生命的行為,這就如同恐怖份子製造炸彈手冊,然而讀者可以決定買或不買。亞馬遜CEO傑佛瑞貝佐斯(Jeff Bezos)支持LGBT,這是其個人特權,但若是因此影響整個審查決策將會為社會埋下未爆彈。

 

(資料來源/NBC News,Pink News,Christian Post

 

精選要聞》

擁有正確的思維與態度 得勝有餘的7個方法

「若不是這麼用力,我不會改」 生活零收入、天天與神吵架 頑固攝影師的曲折人生

神啊,我該怎麼辦? 丁家蘊牧師提出四秘訣 做出正確又蒙福的決定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