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說地】

有一對夫妻是左鄰右舍公認的模範夫婦。這天,做丈夫的剛晉升爲將軍,他按捺住興奮的心情,下班後滿心歡喜地想立刻和妻子一起分享這份喜悅。

一回到家,他就故意昂首挺胸地在妻子面前晃來晃去,不料做妻子也在他面前晃來晃去。可是,太太却都沒瞧見他的勛章與肩上的星星。因此這位先生十分沮喪,一直到吃晚餐時,雙方還是相對無語。

 

這時,做丈夫的發現太太呆望出神,於是沒好氣地問道:「妳怎麽啦?」沒料到他的妻子立刻眼眶—紅,接著便嚎啕大哭。「妳到底是怎麽啦?有話好說嘛!」「嗚!嗚!人家剛做了新髮型,滿以爲你會稱讚幾句,沒想到你却一直都沒看見!」妻子抽噎地說。

 

【談天】

人都是自私,看照片一定先看自己。我們平時很容易就忽略了旁人。試著把視綫投向他人,你一定會有驚訝的發現,人人都有其獨特的一面,也都有值得你欣賞學習的地方。

 

【經文】

腓立比書2:4「各人不要單顧自己的事,也要顧別人的事。」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