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使徒行傳25章1~5節】這樣說: 

非斯都到了任,過了三天,就從凱撒利亞耶路撒冷去。祭司長和猶太人的首領向他控告保羅,又央告他,求他的情,將保羅提到耶路撒冷來,他們要在路上埋伏殺害他。非斯都卻回答說:「保羅押在凱撒利亞,我自己快要往那裏去」;又說:「你們中間有權勢的人與我一同下去,那人若有甚麼不是,就可以告他。」

 

【我們一起禱告】

我們的好牧人主耶穌,牧人的聲音是羊群喜愛聽見的,主耶穌!我們喜愛聽見祢的聲音指導我們走明亮的路,請祢讓我和我的孩子○○知道,祢做事的方法是完善的,祢的話語是完全可靠的,祢像一面盾牌保護所有投靠祢的人,因為主是信實的就是最有力證明。好牧者主耶穌!請祢為我們的成長打進得勝的預防針,即使環境中有時候會遭遇節節高升的困難,但是我們能有剛強的心說:主是我的倚靠。謝謝牧人耶穌領○○安睡祢羊圈裡,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持續看到暖新聞,為你的生活帶來祝福!點我奉獻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