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與夫人撒拉祝福基督徒聖誕快樂。(圖/納坦雅胡twitter)

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在聖誕節期中,在個人社群中向居住在以色列地及全球各地基督徒表達祝賀。他說:

 

祝我們在以色列和全世界的基督徒朋友聖誕快樂。以色列國是許多預言和我們深厚價值觀的高度展現,我們擁有共同的文化,就是猶太、基督教文化,它賦予世界與個人的自由、生命的神聖性,以及對獨一上帝信仰的價值觀。我們為我們的傳統引以自豪。我們也以我們的基督徒們感到驕傲,若不是在19到21世紀期間基督徒的鼎力支持,以色列就無法復國。以列人深深知道,在世界上沒有比基督徒朋友更好的朋友了,所以要謝謝你們,感謝你們與以色列一同站立,也與真理站在一起。祝福聖誕快樂!

 

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祝福基督徒聖誕快樂,納坦雅胡twitter連結

 

要新聞好又暖!今日報需要您的長期支持點我奉獻


精選要聞》

如何活出生命價值? 張木泉牧師:正面影響力會影響3件事

侍奉宮廟20年、被偶像「爽約」想離去反遭咒詛 她為耶穌癲狂:真正的神不會威脅你

神聖的不滿足感! 神期待你擁有這10種渴望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