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30年前對超商收銀員的傲慢態度,讓當時仍為年輕媽媽的收銀員很不以為然,公開在網路批評他。(圖/twitter.com/Seahawks;twitter.com/GotBoz44)

若有人在網路上批評你,即使是曾經的過犯,你是否願意公開謙卑認錯?想想,其實並不容易,除非我們心中有神同在的謙卑。尤其對於一個曾是國家足球明星選手,一則在推特上對他的批評,他卻立刻回覆對自己過去行為表示道歉,並將榮耀歸給主。在眼前不缺紛爭撻伐的網路環境中,就像黑暗中的亮光,主的愛能止息一切紛爭。

布萊恩.博斯沃斯在1980年代為國家足球聯盟西雅圖海鷹隊球員,承認當初年輕驕傲自大。(圖/twitter.com/GotBoz44

據基督教頭條新聞(Christin Headlines)報導,前不久,國家美式足球聯盟(NFL)中的「西雅圖海鷹」隊在推特對球迷們發出一個消息,在即將舉行的賽事中,與「舊金山淘金者」的比賽之前,將邀請前明星選手萊恩.博斯沃斯(Brian Bosworth)擔任大使,負責升起該隊「第12人大旗」(12th man flag)的傳統儀式。

 

消息在「西雅圖海鷹」推特上貼出之後,沒想到卻引起某些球迷反擊,主要針對博斯沃斯多年前某些非常具爭議、與大牌的行徑。

 

其中一則署名潭美(Tammy)的網友留言這麼寫:「當時我還是一個年輕媽媽,在超商收銀工作,博斯沃斯跑到我的櫃台來結帳時超級無禮,對我說:『妳知道我是誰嗎?』,當時我不是球迷,並不認識他,但是他的糟糕態度我永遠忘不了。」

 

博斯沃斯看到這則留言之後立即回覆,他已經改變了。

 

博斯沃斯回覆:「對於我在年輕時的無禮態度,我感到非常抱歉…那時候我太過自我中心、且完全無視祂…我獨自走在黑暗當中…但是自從與祂同行,我的生命轉為光明、並且充滿恩典,但相信下回我們若再度見面,將充滿亮光。」

博斯沃斯在推特上的留言。(圖/twitter.com/GotBoz44

這樣的公開道歉在推特上顯得特別稀有,立刻被網友不斷轉傳,因為如今在社群上鮮少看見這樣的謙卑。

 

潭美也立刻回覆:「布萊恩謝謝你,願意花時間在這裡道歉,這對我來說真的意義非凡。我父親萊德牧師,若知道你的改變一定會相當高興,我忍不住想要儘快告訴他這個消息。也為我太過嚴厲的措辭感到抱歉。」

 

在先前媒體的採訪中,博斯沃斯曾告訴基督教廣播網CBN,由於父親的過世,讓他重新找回生命的目標,也完全改變了自己。

 

他在見證中提到,祖母的信仰非常敬虔,雖然小時候甚麼都不懂,但是祖母的影響卻是潛移默化,改變了他的一生。他說:「當時我的行為非常自以為是,甚至拒絕了父親的愛,但是後來我知道唯一能修復、並打破枷鎖的方法,就是到耶穌面前屈膝說:『我自己做不到,沒有祢我做不到。』」

 

我要做一件新事,如今要發現,你們豈不知道嗎?我必在曠野開道路,在沙漠開江河。-以賽亞書43:19

 

 要新聞好又暖!今日報需要您的長期支持點我奉獻 


精選要聞》

想要早晨更有效率? 15個超實用秘訣

宋達民按立牧職:很多人說成為傳道很辛苦,但是我看到神恩典

留意世俗文化的殺傷力! 張振華牧師提3個生活中蒙福的屬靈原則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