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上帝豐盛的恩典,是白白賜與人的,但是這世代有多少人還知道這件事?一名英國基督徒Glyn Jones發起了「Chester光明計畫」(The Light Project in Chester),和成員們以實際動作告訴人們什麼是「白白的恩典」。

這群人在星期天早晨,開著廂型車,裝滿向教會募來的物資,包括iPod和一些銀器,都是有價之物,如同移動的跳蚤市場,不同的是,路人可以無償帶走喜歡的物品,這樣的「免費」,在所到之處總會引起一陣騷動。在場的民眾甚至覺得很誇張,哪有人把東西「白白的」送出?!

帶走物品的條件就是不可以與其他人交換,也不需要有所回報。很快就有一位在場的女士向她的雙親說,「爸媽,這是真的!你們不清楚嗎?他們就是在告訴你們什麼是『恩典』。」

      巧克力也能作為傳福音的工具。

此一計畫得到迴響,有人因此集資買了十大箱的巧克力,作為禮物送給10位陌生的路人,想看看當這些祝福「白白的」送到陌生人手中,他們會有什麼反應。收到禮物的10名路人出現10種反應,有些人想知道原因,有些人卻認定有詐。

其中一位收到巧克力的清道夫卻被這件事情大大感動,因為他的工作遇到困難,太太正在住院,巧克力的祝福帶給他莫大的安慰。

這些簡單的分享行動,讓人想到上帝賜下的恩典,這個始終存在的真理,對於習慣冷漠的現代人而言,卻是新鮮事。或許日常生活中的小動作,就能達到傳揚福音的目的。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