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多元豐富的設計風格,讓福音不再沈悶。      (照片來源/Sower淘寶拍賣網站)

香港主內設計師彭家裕自創福音T-Shirt品牌Sower(撒種者),前進大陸拍賣網站,視此為文化宣教的重大事工。

去年才正式進軍大陸的Sower,其實是彭家裕在2006年就開始醞釀的福音事工,當時他看見歐美的網路T-Shirt品牌,激發他設計福音潮流T-shirt,並且在網路開設虛擬店鋪的想法。

然而事情沒有想像中順利,3年內他換了3次的合作對象,經歷網站架設失敗、租金出問題、囤貨、資金被騙走,最後還欠下數十萬港幣,接連遭遇挫折,他決定先停下腳步。

彭家裕本人。      (照片來源/彭家裕微博)

彭家裕用一年的時間尋找異象,神告訴他要結合文化與宣教事工,善用網路、文化、藝術,作為傳福音的媒介。一般人對於基督信仰的印象,總是沈重的繁文褥節和宗教儀式,彭家裕希望破除這樣的刻板印象,設計出活潑的T-Shirt,以時髦的方式包裝天國信息,達到將福音「傳遍天下」的目標。

Sower進入大陸拍賣網站後,營業額蒸蒸日上,直到Sower推出虛擬商品,讓買家自由競標Sower的電腦桌面,收入捐作公益使用,卻意外違反網站規定,被迫閉店48天。彭家裕只花了一個小時難過,反而積極利用這48天來精進產品和網頁設計。

相對來說,Sower更著重於非基督徒的網友,除了福音T-Shirt,彭家裕更運用微 博傳遞信息,並持續開發其他福音產品,結合主內香港藝人,召集更多屬靈大軍,打一場文化宣教的戰。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