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箴言9章7-9節】這樣說: 

指斥褻慢人的,必受辱罵;責備惡人的,必被玷污。不要責備褻慢人,恐怕他恨你;要責備智慧人,他必愛你。教導智慧人,他就越發有智慧;指示義人,他就增長學問。

 

【我們一起禱告】

賞賜智慧的阿爸天父,謝謝祢透過聖靈向我們說話及引導我們走正確的道路,祢的聖經話語也指導我們活出祢所喜悅的生活。天父,求祢幫助我和我的孩子○○成為一個謙卑的受教者,隨時接受祢及旁人對我們錯誤的指正,求祢也賜給我們愛與勇氣來承受被指正的難受,這會幫助我們成為地上的智慧者,也讓我們有開闊的心胸學習不斷成長。親愛的天父,求祢幫助我們在改過中把羞愧感移除,勇敢的承認自己的不足夠,還有很多成長的空間,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面對大環境的挑戰,您的行動可以支持今日報堅定走下去! 點我奉獻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