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發行實體CD封面。(圖/由神國大樂提供)

2020年10月25日『神國大樂』全新推出首張EP『從天上來的聲音』,歌手艾成、芸京創作,知名音樂製作人蔡政勳與Nora Says樂團主唱曾獻恩,編曲、錄音、製作完成。且多次在聚會中演唱,感動人心。這群哈利路亞家教會的音樂人,甚至共同創建了神國大樂音樂公司,要透過詩歌創作與敬拜,傳遞合一與宣教的異象與使命!

在光復節一口氣發行了四首單曲,從天上來的聲音、尊貴的拿撒勒人、約沙法大軍、武動的漢子,每一首都有獨特的故事,以及神兒女們對當前社會時局深切的關懷!其中約沙法大軍MV已經正式在2019年底的千人的晚會中播出,武動的漢子更是芸京在眾人為2020年方興未艾的疫情祈禱時,受感動而寫。

 

主打歌<從天上來的聲音>是神國大樂最早錄製完成,膾炙人口,旋律優美、感動人心。歌手艾成過去大膽挑戰上帝,一心只想上鳥巢開演唱會,當夢寐以求的搖滾巨星,卻因驕傲被鬼附一個月,險些沒命,當時上帝親自對他說了一句話,使得他終於找到活下去的意義,放下過去的執念,在某個午後他聽見上帝來的旋律,像一幕幕跑馬燈一樣「從天上來的聲音」就誕生了,上帝還親自揀選一個高中差點畢不了業的音癡王俊凱來作詞,他也曾經想自殺,也聽見了從天上來的聲音說:孩子不要死!給我用!他們二人從此成為奇妙的組合。

Nora Says樂團主唱曾獻恩。(圖/由神國大樂 提供)

知名音樂製作人蔡政勳。(圖/由神國大樂 提供)

神國大樂同步發行實體限量紀念版CD光碟,及帥氣又實用的週邊商品,帽子、T恤、環保杯套同步在神國大樂粉絲頁發行!

神國大樂周邊商品。(圖/由神國大樂 提供)

週邊商品Logo是藝人王瞳設計,盾牌裡的<J L>是耶穌的愛(Jesus’s love),盾牌的意義,代表神兒女倚靠神的靈擺陣站好,歌唱讚美稱頌神,勝過一切黑暗!(圖/由神國大樂 提供)

週邊商品Logo是藝人王瞳設計,盾牌裡的<J L>是耶穌的愛(Jesus’s love),盾牌的意義,代表神兒女倚靠神的靈擺陣站好,歌唱讚美稱頌神,勝過一切黑暗! 耶和華對你們如此說:不要因這大軍恐懼驚惶;因為勝敗不在乎你們,乃在乎神。(代下20:15)

 

【從天上來的聲音】

詞:王俊凱

曲:艾成

編曲:蔡政勳

音樂製作:蔡政勳、曾獻恩

© 2020 Kingdom of God  Music

神國大樂版權所有

 

讓我靠近祢

躍過高山地極

深深被吸引

享受聽祢心跳的聲音

讓我擁抱祢

無論狂風暴雨

深深的著迷

我要安靜聽祢的聲音

 

就算用盡我所有力氣

也要尋求祢  單單渴慕祢

讓我擁有堅持的勇氣

勝過一切   來榮耀祢

 

I  love  you

I'm missing you

Oh 我的主

期待與祢再相遇

 

Oh my Lord

天父的愛

Oh 永不止息

從天上來的聲音

 

[精彩連結]

神國大樂粉絲頁  從天上來的聲音敬拜MV  尊貴的拿撒勒人敬拜MV 

約沙法大軍MV  武動的漢子MV  張芸京FB粉絲頁 

艾成FB粉絲頁 神國大樂youtube  哈利路亞家教會FB粉絲頁 

家教會福音餐會FB粉絲專業 

音樂將在iTunes、Spotify、KKBOX平台同步上架!

 

精選要聞》

不再貧窮的富足思維? 松慕強牧師分析撒但慣用的3個謊言:別被牠挾制!

祂知道我所行走的道路! 黃健庭:神試煉我以後,我就好像精金

基督徒如何面對萬聖節? 除了過與不過,還有其他選擇嗎?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今日報奉獻回饋專案—白崇亮簽名書「樂於委身」》點此奉

 

點此加入今日報Telegram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