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神若幫助我們,誰能敵擋我們呢?」-羅馬書8:31。

 

我們每個人都渴望親近神,也希望身邊的人都能夠認識耶穌。但是,撒但很害怕我們與神親近,當我們與神離得越遠,牠就越高興。

 

所以,撒但會用許多方法,讓我們遠離神,比如說:當我們做錯事後,心裡產生了自責、恐懼,因此撒旦會告訴你:「哈!你說謊話,神最討厭說謊話的人了!」讓你認為神不愛你了,甚至不敢向神悔改、禱告。

 

今天的經文告訴我們:除了神之外,沒有人有資格審判我們,我們是神所揀選、所愛的兒女,沒有人可以把我們與神隔開,只要有神的赦免與幫助,沒有人能抵擋我們與祂親近。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神,謝謝祢!雖然我不完美、不優秀,有時候還會做錯事,但是祢卻仍然愛我,使我不害怕到祢面前。我要更愛祢,就像祢深愛我一樣。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