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神感動教會動起來,走出圍牆外,首次於飯店舉辦聖誕福音餐會,未信朋友爆滿。下左至右:世界甜點冠軍陳立喆弟兄、淑華姊妹分享見證。(圖/記者張嘉慧)

這場聖誕愛無限餐會,讓飯店餐廳爆滿了福音朋友!這一天(12/20),於桃園福容大飯店的2樓牡丹廳,放眼望去,席開25桌,有8成—約200人,是未信主的親友,許多人是第一次走進教會的場子,首次聽見耶穌與福音。

 我們10月份開始邀請,11月中就喊停了,不能再邀請了,因為超出人數太多了…」發起這場餐會的「桃園葡萄樹教會」李秉軍牧師分享,起初的信心在於10-15桌,但當眾人開始為此事禱告,更加感到有負擔、去邀請時,被邀請的朋友,非常樂意來參加。

 

就這樣,其從10桌突破到15桌,從15桌突破到20桌,從20桌再突破到25桌,這發生在短短的一個多月,本想繼續邀請更多人,但因場地有限,今次席開25桌。

 

他們是70、80人的教會,坐滿餐廳的270多人中,約有200位的未信親友,感謝神的李秉軍牧師說,當整間教會動起來,當眾同工們願意為主及福音的緣故擺上,神就親自動工,帶領一個個靈魂來到當中,使教會首次的聖誕福音出擊,就爆桌。

 

當天餐會透過敬拜讚美、破冰遊戲、戲劇、見證分享、烏克麗麗演出、摸彩等,到尾聲時,眾人合唱《平安夜》,這些,讓許多人皆感受到,基督教的聖誕餐會充滿平安、愛與喜樂。

烏克麗麗演出,小朋友參與其中,充滿喜樂。(圖/記者張嘉慧)

餐會發起人李秉軍牧師,也以自身見證,分享神的愛與大能,邀請福音朋友進到教會,認識這位偉大的真神—耶穌基督。(圖/記者張嘉慧)

第一位見證人:世界甜點冠軍的第一個禱告 

2014年世界甜點冠軍—陳立喆弟兄,以及從開宮廟到信耶穌的—淑華姊妹,於會中分享生命故事,向在場眾人見證,耶穌不可思議的大愛與大能。

 

2014年獲世界甜點冠軍的陳立喆弟兄,目前也是無框架甜點的老闆。主在我身上一直在動工。」他會信主,是因1年半前,有朋友到他店裡傳福音。

 

深受傳統宗教信仰根深蒂固影響的他坦承,起初對耶穌並無太大感覺,認為這是「國外的信仰」。但,這對向其傳福音的夫婦,每週都從桃園開車到台中,甚至一週來3次,就是為了向他與太太見證耶穌。於是,陳立喆開始被感動,不是因為什麼偉大的神蹟,而是因為朋友們的這份愛。他心想,這麼厲害的神,夫妻倆是不是也要嘗試看看?

 

過程中,他也會挑戰神,直到,「有一天,神回應了我。」

 

這一天,台中市長盧秀燕答應要到其店裡參訪。因去年店裡業績非常慘澹,陳立喆開心地想,這是能幫助業績提升的大好機會。

 

未料,太太竟說,市長因行程改變,不來了。內心沮喪的他,做了「人生第一次禱告」:

 

「耶穌啊,祢如果在,我現在就想要來聽聽祢的回應,祢如果可以翻轉這件事(讓市長回來店裡),我就相信祢是真神。」

 

「我才剛禱告完兩分鐘,太太馬上進來說,市長要過來了。」從這件事起,陳立喆建立起對耶穌的信任,之後,上帝逐步在他生命中動工,店裡悲慘的業績,也開始翻轉。

 

即使現在他和太太的眼疾尚未得醫治,但夫妻倆心中有平安,繼續禱告交託主。也因如此,這次他很開心地從台中北上桃園,為要向大家見證,耶穌在其身上和家庭中的奇妙作為。

陳立喆弟兄,從懷疑到相信耶穌,有上帝一步步的恩手帶領。(圖/記者張嘉慧)

 

第二位見證人:從開宮廟到信耶穌 終在愛中無懼怕 

從開宮廟到信耶穌」的淑華姊妹分享,自小家庭破碎的她,24歲步入婚姻,婆婆幫她算命,說她若不改運,就會得不到老公疼愛。因此,她每天勤燒香、拜祖先,小孩哭鬧就帶去宮裡收驚,一個月要跑好幾趟。

 

師兄師姐跟她說,她和偶像很有緣,要好好修行;後來因婚姻危機,她更加瘋狂求神問卜、算命,在宮裡服務,努力「做功德」,盼彌補婚姻,「花了不少錢,也沒有改善。」

 

日積月累,情緒、壓力達到頂點的她,開始失眠、酗酒,白天昏沉,以致疏於照顧孩子,親子關係失和。她依然執著在唸經、做公德,且深怕做得不夠。直到孩子出事,走頭無路,迫使其開宮,因求神問卜的結果告訴她:妳不做會家破人亡…

 

開宮3、4年間,有天她感到女兒不對勁,又趕緊燒香詢問「那些雕刻的木頭」,最終結果也是要女兒開宮。至此,她已非常迷惘,真不知該如何是好。

 

這一天,改變的契機來到。

 

「淑華,妳要不要認識一位又真又活的神,祂絕對不會威脅妳。去教會認識這一位神,祂叫耶穌。」有人這麼問。

 

「好」。走到絕路的她說。

 

走進教會,有傳道為其禱告,她一直哭、一直哭,內心得到釋放,感到非常平安。

 

她詫異,這個1、2分鐘的禱告,竟使她獲得前所未有的平安,「我非常渴慕這份平安,一定要認識這位耶穌。」信主後,親子關係修復,女兒也沒了問題,小兒子已信主。信主11個月的她見證,這所有的力量、智慧都來自於耶穌。「我在愛中不懼怕!」

淑華姊妹因信耶穌,而獲得真平安與真自由。(圖/記者張嘉慧)

 

禱告領受「走出教會外」 神要整間教會為福音、靈魂動起來!

這場餐會舉辦源由,是因今(2020)年8月,葡萄樹教會邁入第7年,「第7年了,過去6年我們都是在教會內辦活動、報佳音,今年特別感受到,神要我們整個教會動起來,去傳福音。

 

於是,李秉軍牧師將舉辦福音餐會的負擔,傳遞給同工們,且地點要選在飯店舉辦,大家非常興奮與喜樂,盡心盡力擺上。

 

從起初信心較小,到禱告交託神、付諸行動邀請,最後福音朋友人數爆滿,李秉軍牧師也見證,當天整個過程,讓許許多多未信朋友都感受到非常平安、喜樂與溫馨。

 

此次參與的基督徒說,平日要邀請父母、親人走進教會不容易,但是邀請他們來「吃飯」,就不易受拒。

 

「有些人都是第一次走進教會,感受到耶穌基督的愛,感受到教會弟兄姊妹的愛,讓他們非常感動。」李秉軍牧師感恩的說。

神親自動工,同工們盡力擺上,見證靈魂滿載。(圖/記者張嘉慧)

全場拿起手機開啟燈光,合唱《平安夜》,氣氛相當溫馨。(圖/記者張嘉慧)

 

精選要聞》

曾因毒品數度入監,單親父與單親母教會相識 今攜手服事,從毒癮黑洞搶救失喪靈魂

好苦惱,控制不住腦中的念頭? 禱告和分辨是每一天的任務

拒學10年,17歲才讀國中 美國教育碩士、教牧博士林凱沁:解決「這個」,人生漂亮再出發!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今日報奉獻回饋專案—白色翅膀天使潔牙液》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