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我從前年幼,現在年老,卻未見過義人被棄,也未見過他的後裔討飯。他終日恩待人,借給人;他的後裔也蒙福!-詩篇37篇25~26節

 

詩篇37篇有許多「惡人」與「義人」的對照,今天的這段經文是談到「義人」。因為義人總是樂意幫助他人,所以神賜福給他們,連後代也可以一起享有福氣。

 

耶穌說:「施比受更為有福」,有能力幫助別人,是值得感謝的事,因為代表我們是富足的。而助人就像是送禮一樣,是甘心樂意的把這份「愛」送出去,而不是心裡期待著:你應該要給我一些回報吧!當越期待回應,反而會失去喜樂,也失去助人的意義。

 

在這社會中, 我們不能獨自生活,如果每個人都能夠互相幫助,就會形成一個:你幫我、我幫他、他幫你的「愛的循環」,這樣不是很快樂嗎?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主,祢對我總是這麼好,給我這麼多的恩典!求祢賜我一顆敏銳的心,可以看到他人的需要,並且以積極的行動幫助他們。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