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願頌讚歸與我們的主耶穌基督的父神,就是發慈悲的父,賜各樣安慰的神。我們在一切患難中,他就安慰我們,叫我們能用神所賜的安慰去安慰那遭各樣患難的人。我們既多受基督的苦楚,就靠基督多得安慰。(哥林多後書1章3~5節)
 

考試考不好、比賽沒得名是令人氣餒、失望的事。這時如果有人對你說:「沒關係!盡力就好。」聽到這樣的安慰,心裡是不是舒服多了?當我們難過、哭泣的時候,都會希望有人能在一旁安慰、陪伴我們。而世界上有一位最了解、明白我們的神,祂是安慰人的神,知道我們的情況,會差派天使,透過父母、朋友、弟兄姐妹……,來為我們加油打氣。
 

因此下次看到有人心情不好時,不要忘記付出你的關心去安慰他, 也替他禱告, 讓他因為你的鼓勵, 重展笑容!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天父,在我難過的時候,謝謝祢差派人來安慰我、給我鼓勵。我也要成為鼓勵、安慰人的使者,去幫助有需要的人。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小恩姐姐的Podcast上線囉!立刻訂閱:

Spotify 

Apple  

SoundOn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