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周神助牧師(左圖)盼望以琳書房台中門市,要成為西海岸的祝福;黃聖志長老(右圖上)說,「開書房是為了榮耀神」;以琳同工們組成敬拜團,獻唱詩歌兩首,其中一首《神要開道路》,歌詞唱到:「神要開道路,在曠野無路之處」。(右圖下)(圖/記者盧玟靜)

以琳書房於台中開設第2家分店,也是全台第9家門市,今(1)日上午,於東海靈糧堂舉辦開幕禮拜,由靈糧全球使徒性網絡主席周神助牧師主禮,基督教出版界代表及眾教會牧者共襄盛舉。

上帝透過文字復興台灣

周神助牧師表示,他陪著以琳長大,而以琳也看著他長大。不管是保存或記載經文的人,都是受聖靈帶領,我們如同使徒行傳8:26-38經文裡,太監讀到《以賽亞書》,而認識福音、受洗一樣,因文字而翻轉生命。

 

上帝是文字的神,不管是福音單張,或是聖經,都改變許多人的生命,文字的影響力,小至使很多人受洗,但更多的書,是幫助家庭成長。

 

神透過以琳書房,在過去39年,已對台灣眾教會,產生很大的質變,他相信神對西海岸有祂的計畫,也盼望以琳書房台中門市,能成為慕道友、西海岸教會的祝福;若眾教會合一同行,神的旨意就降臨這地。

林進泰牧師(左圖)分享,20幾年前,自己從以琳書房翻譯出版的書籍,學習醫治釋放。曾明國長老(右圖)主動聯繫黃聖志長老,提供40坪店面給以琳書房承租。(圖/記者盧玟靜)

 

國度復興,文字同行

如經文腓立比書4:8,「弟兄們,我還有未盡的話:凡是真實的、可敬的、公義的、清潔的、可愛的、有美名的,若有甚麼德行,若有甚麼稱讚,這些事你們都要思念。」台中東海靈糧堂林進泰牧師說,任何優質、值得稱讚及效法的,都會透過文字流傳下來。

 

有很多好書籍,皆由以琳書房翻譯出版的,他舉例,因為看過《蒙福人生》,而有慷慨、願意奉獻的心,另外,醫治釋放、聖靈工作的書籍,使其生命有更多成長。

 

因現代社會趨勢,誠品書局賣最好的是理財、健康類書籍,但我們更需要屬靈的書,如以琳書房的信念:相信復興期待復興禱告復興,關鍵字就是「復興」,期盼未來不僅在台灣,而是有華人的地方就有以琳書房,復興工作要遍滿這地!

開幕禮拜中,由以琳敬拜團帶領眾人敬拜。(圖/記者盧玟靜)

開幕禮拜尾聲,眾牧者為同工按手差派。(圖/記者盧玟靜)

 

以琳書房的呼召:預備教會復興,迎接君王再臨

以琳書房總經理黃聖志長老反問大家,為何景氣不好的時候,以琳書房反而還拓展分店?

 

去(2020)年,許多書店一間間關閉,他強調,書房經營得宜的重要性,若不是要預備教會復興、迎接榮耀君王再臨,開書房是沒有意義的。

 

他打趣地說,未開設書房前,曾聽過有人說,「若要對你最不喜歡的朋友,做最好的建議,就是請他去開基督教書房,」由此可見,開基督教書房不是易事。

 

以琳書房在今(2021)年1至3月,積極於台中找尋合適地點開設分店,因當地停車不便,還騎乘腳踏車到處看房屋。

 

眼見3月底,倉庫租約即將到期,仍找不到合適地點,黃聖志內心非常焦急,沒想到此時接到基甸會台灣總會理事長曾明國長老的電話,表示願提供現台中門市的地點承租,還比原本欲承租地點的生活機能更好,因而,黃聖志更深刻體會到「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

 

他相信,神有一天要復興台灣這塊土地,於是書房一間間開下去,散布台灣各處。走過這些路雖不容易,但是用文字服事,也逐漸看出果效。

 

有位立委拜過台灣所有大小宮廟,但該立委和他說,從以琳書房的書籍中找到真理!黃聖志非常感動,見證奇妙的神,藉文字翻轉人的生命。

 

以琳書房的異象,除要看見以色列、教會的復興,還要看見台灣、萬國要復興!因此,以琳書房願肩負此責,繼續向前走。其不僅推動聖靈更新的書籍,也出版許多其他書房不願意出、但有助教會復興的書。

 

同時,以琳書房訓練國度人才,39年中計有500位同工,其中有70幾位同工成為牧者,散布在台灣各地,「開書房不是為我們,而是為神的榮耀,使我們看見神復興。」黃聖志說。

 

相關報導》

啟示性以色列烈火特會》ICEJ總裁:相信神要使用亞洲的教會,對以色列吹出聖靈的氣息

 

精選要聞》

為什麼「任憑死人埋葬他們的死人」? 林忠祥牧師:三個提醒,用合神心意的方式學

當「負債男」遇見「失婚女」,枯乾生命被主恩澆灌! 愛情如死之堅強:有神的婚姻不怕風

家庭功能失調如何影響我們與神的關係? 5真理轉化思

現在留言就有機會獲得精美禮物》點此參加母親節抽

立刻加入今日報LINE,熱門文章一次看

【白色翅膀天使光面膜洗】奉獻專案》立即奉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