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趙謨立牧師親自搬送水果盒,給快篩站工作人員。(圖/李洋豪牧師 提供)

從三重到萬華,跨越一座橋的距離,來到寂靜的城市裡,如同空城一樣的街道上,僅看見稀少行人徒步走過,瀰漫著一股緊張的氣氛。三光長老教會的趙謨立牧師、李洋豪牧師來到剝皮寮的快篩站,發放物資給醫護人員,希望教會能夠獻上一己之力,為他們加油打氣。

學習愛人如己,如同耶穌為人的需要奔走

聖經說要愛鄰舍如同愛自己一樣,三重其實離萬華非常近,一直在想教會可以為鄰居作什麼樣的事情,我想除了禱告以外,也需要有一些行動。」李洋豪牧師分享,因為剛好認識快篩中心的基督徒主任,所以決定趁此機會,為著辛苦的醫護人員付出一些心力。

 

在籌備與商討的過程中,看見現場天氣炎熱,工作程序忙碌,醫護人員吃不太下便當,所以改成發放水果盒及蘋果,希望讓他們在休息當中,可以吃到幫助消暑的輕食。

 

「目前教會都沒有實體聚會,但希望能為第一線人員作些什麼,他們現在繃緊神經,非常疲累,需要外面的加油打氣。」趙謨立牧師分享,雖然僅發放物資,無法直接與現場人員互動,但在車程中,真的體會耶穌為著人的需要,四處奔走的心腸。

 

當我們能夠順利把這些物資送到,真的很感恩,上帝給我這樣的恩典,能夠與人分享,能夠分享的恩典額外地多!

因天氣炎熱,發送水果醫護人員,為他們加油打氣!(圖/李洋豪牧師 提供)

將耶穌的平安分享出去

在前往萬華的路途中,可以感受到車輛與人潮明顯減少許多,預估比之前還少了90%,人煙稀少,鄰近商家幾乎都關閉了。李洋豪牧師分享,雖然自己來之前,有點緊張,但是想到醫護人員他們背負著更為沉重、危險的使命,自己這樣的付出就不算什麼了。

 

在車上,他們也不斷為著萬華來禱告,求主的寶血能夠遮蓋、潔淨這地。「在禱告中,真的感受到這裡真的很需要神的平安,所以我們為這地來求平安!」趙謨立牧師分享,來到萬華,他心中沒有任何的害怕,只感受到這裡迫切被關懷的需要;上帝把一股很深的平安放在他心裡,幫助他把這樣的平安分享出去。

 

他也分享到,原本想要募集防熱背心,此物資要價不便宜,後因快篩站主任認為,人數不易分配,並未成行。但在號召教會弟兄姊妹的過中,發現大家都非常贊成,也樂意奉獻,給出祝福,讓他相當感動,感受到教會是同心合意地要把關懷分享出去,也讓此次發放水果的行動順利成行。

 

後續快篩站的主任,也回傳照片分享,這些水果發放迅速,可見天氣炎熱,大家確實有這樣的需要。

 

目前教會也持續以線上小組的方式牧養,李洋豪牧師分享,希望在疫情期間,人與神、人與人之間的關係,都不要間斷,並且能善用時間,「攻克己身,叫身服我」,建造屬靈的成長。

 

教會的線上關懷行動不能停止,同時在小組中,也持續為著國家的疫情,以及疫苗的情況來禱告。也希冀未來能盡教會的能力,隨時預備好,可以有更多的關懷行動。

 

精選要聞》

確診新冠肺炎失去嗅味覺,康復之快卻令醫生大驚! 他鏗鏘有力地說:隨處禱告,神會救你

做餐飲的人都有顆服務他人的心和使命感 洪百榕師母:不要放棄,神一定會為你預備!

揭開疫情背後,萬華「茶室小姐」的辛酸! 林迪真宣教士:她們也需要愛與尊重

在今日報的感動,想讓您知道》點此奉獻

 

立刻加入今日報LINE,熱門文章一次看》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