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我喜歡讚美》封面。      (照片提供/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孩童單純的敬拜最蒙神喜悅,在教會或家庭中帶動兒童敬拜風潮,必能帶下屬天大能!2011年,蒲公英希望基金會本著「得著今日的兒童,就是得著明日的教會」異象,開啟兒童福音事工,首先發行《奇異恩典》兒童靈修月刊,如今腳步再向前跨進,於今年8月出版專為孩童量身打造的《我喜歡讚美》中英文兒童敬拜專輯!

往「需要」裡跳 五大創舉

我喜歡讚美》製作團隊觀看過往華人出版的兒童敬拜專輯,看見需要與缺乏,果敢做出新特色,此張專輯有五大創舉:全新詩歌創作、中英文雙語敬拜、真人結合動畫帶動唱、屬靈品格教育及英文教學。

蒲公英希望基金會表示,目前市面上的兒童敬拜專輯多半由古老詩歌或成人詩歌直接改編,但專輯製作團隊認為,孩子是充滿創意的群體,因此堅持全新創作8首詩歌,帶領孩子向神唱新歌;另外也考量到日漸國際化的社會環境,所以收錄英文及中英文詩歌。

整張專輯希望帶領孩童「喜樂」敬拜,如同大衛一樣,「手舞足蹈」敬拜神,因此曲風流行、輕快,同時錄製自編的8首真人結合2D、3D動畫帶動唱,讓小朋友跟著大哥哥、大姐姐喜樂唱跳。專輯內附有一本學習小書,其中除了有歌詞外,還有屬靈品格教學、英文單字及片語教學,幫助孩子透過敬拜潛移默化學品格。

未來每年都將發行 9月敬拜讚美節慶開跑!

敬拜讚美節慶歡迎踴躍參加。      (照片提供/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蒲公英表示,這五大創舉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因著使命感勇於跨進約旦河,過程中神預備各樣人才與許多無償付出的天使,顯明祂的心意與恩典。

兒童唱跳專輯在一般大眾市場其實已經做得很好,但基督教往往受限於經費、人力與資源,出版《我喜歡讚美》也是希望達到一種正向刺激,提升基督教兒童敬拜專輯的品質,「因為孩童值得」!未來每年蒲公英將持續發行兒童敬拜專輯,朝專業化邁進。

9月起《我喜歡讚美》將於北中南舉行三場兒童敬拜讚美節慶,專輯可至全省基督教書房、誠品及一般唱片行購買,詳情可上《我喜歡讚美》官網查詢http://www.dhf.org.tw/music/2012/children/

我喜歡讚美》中文版試聽。      (歌曲提供/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永遠的福氣》英文版試聽。      (歌曲提供/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我喜歡讚美》專輯介紹影片。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