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今日報幾天前在粉專上邀請粉絲留言:這段防疫期間「感恩的一件事」,精選出幾個平凡卻動人的見證,一起來看看吧!

 

#關於工作

不但工作沒受到影響,早上還能多睡2小時,而且節省了上下班3小時的通勤時間!!!


感謝上帝,我能繼續開店,也還有生意有收入。


公司還沒放無薪假,感謝主!


感謝主,當別人的工作收入都受到極大的影響,而我的工作收入並不受影響反而更加豐盛營收。主的恩典夠用且豐盛有餘!


感謝神!疫情中依然有工作與收入,可以不為明天憂慮。


 

#與神親近

感謝主,終於有機會關掉所有雜音,把速度放慢。單單的把一段特別的時間給祢,毫無顧忌,不用擔心有人打擾。專屬祢和我的浪漫約會。


感謝神讓我有個可以獨立生活居住的地方,盡情敬拜禱告親近神、因此我可以好好的代禱,並且神保護我的家人及工作,非常感恩!


有時間可以讀聖經。


感謝主!多了時間讀經禱告,唱讚美詩親近主,能多圖文創作和看書,學習獨處及讓身心靈體放鬆休息。


感謝主,讓我有更多時間儆醒禱告在祂裡面!


感謝神恩典的話語,腓立比書 4:12-13:「我知道怎樣處卑賤,也知道怎樣處豐富;或飽足,或飢餓;或有餘,或缺乏,隨事隨在,我都得了秘訣。 我靠着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


 

#與家人相處

在崩潰中帶幼兒大班的兒子,但是,在混亂中,仍然進步很多!


分流上班顧小孩,發現我的兒子很自律。感謝神!


感謝主在疫情期間,不用出門接送孩子,孩子們全在家線上上課,讓我們有更多的親子時光,孩子們傍晚下課之後,就直接進廚房裡預備晚餐,這也成了他們舒壓的方式,我和先生也樂得輕鬆愉快,享受孩子們的愛心晚餐。


感謝主!因疫情分流上班,跟老公朝夕相處可以預習退休後的相處模式,享受一個人的自在,二個人的陪伴;也更加認識「真實的自己」。


孩子自上大學就離開家,離開家近9年,這次疫情孩子回來「居家辦公」, 有了將近一個月親子時間,感恩。


我跟兒子媳婦孫子一家四口每天在一起。以前的各忙各的,現在的相聚時間很長,感情加溫,三餐不愁,更感謝的是大家都平安 !


感謝神!每天有多和家人有一起談天和分享時間,為彼此需要來代禱,更多的了解彼此,天天經歷祢所帶來的愛與平安。


 

#意外的祝福

感謝主,公布三級當天我和機車騎士發生車禍,對方機車全毀,我的車半毀,騎士竟然只有擦傷。我是醫院業務,因為修車,2個多星期無法每天穿梭在醫院,我相信神賜我平安和安全。


感謝神,因疫情的關係,所任職的飯店暫停營業,讓我有更多的時間親近天父!而且可以每天為家人準備三餐!


感謝神每天都能吃媽媽牌,不用外食!


感謝神!因為不用出門~可以和家人一起用中餐,午覺睡飽飽,不用外食和交通,也讓我多了很多零用錢^^

PS:走幾步就可以開冰箱,真好!


這段時間有發現自己比較容易感恩了,之前很愛抱怨。


感謝神我還能有工作、有時間養膚(這很重要)


終於有機會可以好好下廚,真的超棒的!


讓天天奔波的疲憊身體好好休息


 

#看似平凡卻珍貴

感謝主,終於下雨了~


可以自由呼吸,家人平安健康,即時雨嘩啦嘩啦的下,感謝愛我們的阿爸父!


健康,呼吸,走路,流汗,變成恩典感謝上帝!


陽光、空氣和水,天父的恩賜,我們不懂珍惜,直到缺乏時、才知它們有多珍貴;養成省水省電的好習慣,永遠別再浪費了,共勉之~


感謝可以在家自由的呼吸,感謝第一線辛苦的所有醫護人員!


感恩我還活著,感恩我全家大小也活著,感恩肚腹飽足,最重要的是感謝神。


還能夠呼吸著!還可以傳福音給身旁的人。感謝主!


感謝前線人員不辭勞苦堅守崗位!


 

 

看完大家的分享,心情都好了起來,神的兒女真的擁有許多恩典祝福!你呢?你現在能想到一件向神感恩的事嗎?

 

 

 

精選要聞》

六歲聽見魔鬼聲音、七歲看見無底坑地獄 上帝使用他成為影響千萬人的青年佈道家

末世災難令你恐慌? 走過無數驚險時刻,羅偉博士:勝過內心戰爭,外在環境就不可怕!

卸下中天電視董事長後的專訪,這次來聊聊他的信仰 潘祖蔭:每天禱告,我一直守到現在

在今日報的感動,想讓您知道》點此奉

立刻加入今日報LINE,熱門文章一次看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