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就是按他旨意被召的人。因為他預先所知道的人,就預先定下效法他兒子的模樣,使他兒子在許多弟兄中作長子。預先所定下的人又召他們來;所召來的人又稱他們為義;所稱為義的人又叫他們得榮耀。(羅馬書8章28~30節)

 

你知道嗎?不只「人」會合作,神也會讓「事情」合作,讓各種遭遇─無論是大事、小事、好事、壞事都一起來幫助我們!就是今天經文說的:「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

 

「效力」的意思是「出力、服務」,服務誰呢?原來是「愛神的人」,而且它所指的是「萬事」喔!就是在我們身上所發生的每一件事。

神讓我們遇見這些人、這些事,都是要讓我們變得更好。所以認識神的人,心中永遠有喜樂,因為他知道,在神的手中,一切的人、事、物都是祝福喔!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天父,謝謝祢讓萬事一起「合作」,成為我的幫助。我所遇見的人、事、物,其實都是祢美好的祝福,我要為我所遇到的每件事向祢感謝。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在其他平台收聽小恩姐姐的Podcast!

Spotify  

SoundOn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