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台北真道教會主任牧師廖文華:「神要在曠野開道路,要使不可能變為可能!那些讓你失望的季節,神可以改變你的季節。不管你想做什麼,仰望神,神會把資源給你,把啟示給你,把智慧給你。」(圖/特約記者林葶熙)

不同季節有不同的穿著,也有不同的出產食物,而在人的生命中,也是如此。台北真道教會主任牧師廖文華鼓勵:「神使萬物各按其時成為美好,每一個季節都是美好的,我們不會一直都在同一個季節裡。」

昨(25)日,拿撒勒人會總會聯合北中南多間教會,於拿撒勒人會信德堂舉辦線上青年特會《從心開始》,邀請到台北真道教會主任牧師廖文華,帶領年輕人在未來方向、交友、戀愛、職涯規劃上,做出正確的決定,將心對焦於神。圖為特會現場敬拜讚美。(圖/特約記者林葶熙)

每個季節都有神預備的美好

面對不同的人生面向,需要從心與神對焦,而在這之前,廖文華牧師說到,我們必須先知道:現在的自己正處在哪個季節。

 

不同季節有不同的生活重心和方向,「每一個季節都有它的美好,我們不會一直在同一個季節裡,不同季節會帶給我們盼望。」

 

廖文華牧師表示,有些生命階段,就像是看見一路都是路燈的道路,鼓勵你把握機會往前衝。若你在當下選擇慢慢前進,會錯失神在這季節預備的美好事物。珍惜在每個季節中,你所擁有的一切。在看似停滯不前的季節,當學會耐心等候和信心。若是一直處在成功的狀態,你不會自覺需要信心。

 

進入全新季節,該怎麼做?

雅各啊!那創造你的耶和華,以色列啊!那塑造你的主,現在這樣說:「不要懼怕,因為我救贖了你;我按著你的名呼召了你;你是屬我的。—以賽亞書43:1

 

進入全新的季節,你的眼目應該看向何處?我們必須先知道神救贖的「範圍」。

 

廖文華牧師說,神能行救贖的工作,然而太多人雖知神拯救個人生命,卻不知神的救贖範圍非常廣大。此外,有另一些人知道神救贖人的各層面,但不知道神也正呼召他們。「神說,我救贖了你,我也呼召了你,我希望你知道在神裡面的呼召,你是屬耶穌基督。」

 

即便你身處水深火熱的環境,也不會被水淹沒,不會被火燒著。因為,每個人在神眼中都非常寶貴、有價值。

 

耶和華如此說:你們不要記念從前的事,也不要思想古時的事。看哪,我要做一件新事,如今要發現,你們豈不知道嗎?我必在曠野開道路,在沙漠開江河。—以賽亞書41:18-19

 

過去的挫敗和成就常會圍繞在人心中,因而忽略神即將在個人生命中成就的美好。並提醒,眼前的成績、工作、收入、物質,都可能會成為心中的偶像,帶給自己成就感、滿足感、喜悅感。這些人所渴望的事物,是神給予的「祝福」,但不要把神的祝福當作偶像來追求,也不要常將眼光聚焦於過去曾發生的挫折。

 

「神要在曠野開道路,要使不可能變為可能!那些讓你失望的季節,(是)神可以改變你的季節。」廖文華牧師鼓勵,每個季節都是好的季節,在全新季節更需將眼目看向神即將發生的事情,「不管你想做什麼,仰望神,神會把資源給你,把啟示給你,把智慧給你。」

 

但以理說:神的名是應當稱頌的,從亙古直到永遠!因為智慧能力都屬乎他。 他改變時候、日期,廢王、立王,將智慧賜予智慧人,將知識賜予聰明人。—但以理書2:20-21

台北真道教會主任牧師廖文華鼓勵年輕人:「不管你想做什麼,仰望神,神會把資源給你,把啟示給你,把智慧給你。」/特約記者林葶熙)

台北拿撒勒人地區監督黃信忠牧師鼓勵所有參與特會的年輕人,不只是為一生努力,更是求神保守我們的心,讓我們心裡更加火熱愛神。神不只呼召有能力的人,更是願意呼召願意回應的人,期盼所有人在特會中經歷神。/特約記者林葶熙)

 

精選要聞》

56屆廣播金鐘獎》台上獲獎喊「感謝上帝」,基督徒大放異彩! 「我們是一台戲,給天使世人看」

代禱》慕約翰牧師長子基甸驟逝 家人:心痛到難以承受!

從小石子到石大爺》服事46年,宇宙光資深同工石義勳弟兄安息主懷 眾人淚眼追憶、盼天家見

 今日報FB社團/每日更新》立刻加入

 

緊急救援今日報建置4.0官網專案》點此奉獻

 

LINE官方帳號/每周更新》加入好友

LINE社群/每日更新》點此加入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