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從左至右上至下分別為;瞿紹康弟兄、全福會會長曾國生、全福會先知性事奉顧問、101教會、心欣城市教會李協聰牧師。(圖/記者董昀)

李協聰牧師疾呼,「2022年震動絕對會比今年大!」面對世代的危機,每個人都要成為禱告的人,憑信心跨越、行出神蹟奇事。陳上名則見證,自己曾於感情破裂,萬念俱灰時,因著禱告關係翻轉,現在兩人已結為夫妻;瞿紹康弟兄更因著神的大能,與離婚20年的前妻重新連結!

禱告翻轉生命

台灣全福會第32屆年會,12月3日至4日在台北真道教會舉辦,此次的主題為「喜樂盼望,禱告復興」,4日下午場由眾弟兄分享極美的見證。

 

台北分會執行會長鄭哲昇指出,「若是你們中間有兩個人在地上同心合意地求什麼事,我在天上的父必為他們成全。」(馬太福音18:19)這就是RPG的精神。各地的弟兄分享RPG的佳美見證,許多人因著禱告生命翻轉。

敬拜讚美。(圖/全福會 提供)

弟兄姊妹讚美耶穌,高喊哈里路亞。(圖/記者董昀)

破裂關係因禱告修復

高雄地區的陳上名弟兄分享,他與女友交往10年,沒有按照神的法則交往,導致爭執不斷,今年8月,兩人關係完全破裂,女友拒接電話,也完全不願意溝通。

 

他非常心慌想要挽回感情,卻毫無辦法,痛苦之下一度想要尋死,但此刻一個意念進來,「去找你的父親(天父)!」他拉下臉到全福會弟兄的家中,尋求幫助,弟兄的母親聽到後,用台語為其禱告,「在人不能在神凡事都能!」

 

禱告完隔天,女朋友就發簡訊表示,「願意再談談」,看到當下陳上名起雞皮疙瘩,驚嘆,「禱告是有用的!」之後他每週密集定期參加全福會,請弟兄為其禱告關係復合,禱告完後,女友的心真實逐漸敞開,願意再次嘗試。

 

他帶著女友讀聖經、禱告、加入全福會,當兩人都對齊神後,關係真實翻轉。他與女友11月在牧師的證婚下,成為合法夫妻。妻子後來告訴他,原本已預備好要離開台灣,但竟然嫁給他。這樣的翻轉簡直不可思議,陳上名將榮耀、權柄、頌讚都歸於神。

左為陳上名弟兄分享見證,瞿紹康弟兄分享見證。(圖/記者董昀)

與離婚20年前妻復合

來自台北的瞿紹康弟兄,剛到全福會時沒有工作,每日數著銅板過日子,不知道下一餐在什麼地方;受洗後也只會用主禱文禱告,但進入全福會兩年半,他在弟兄的遮蓋與關懷下,靈命有很大的提升,生命翻轉。

 

他不僅找到一份非常好的工作,想要買房子時,很快順利購屋,最奇妙的是,快要交屋前,離婚20多年的前妻,突然打電話告訴他,「我想要去你教會。」聽到時他非常驚訝,因為前妻拜過大大小小的廟宇,現在竟與妻子、女兒一同走進教會。

 

當要搬家時,前妻又突然打電話詢問,「可不可以搬回跟我們一起住?」令其非常感恩,因著神的大能,他從一個人變成完整的家庭,迎來豐盛祝福,「全福會是一個大家庭,有屬靈長輩的遮蓋,也是我軟弱時的幫助,將榮耀歸給神,神的恩典滿滿!」

 

全福會會長曾國生分享,這些見證,若沒有神的介入,都是悲哀的故事,他求神的恩典充滿台灣,盼望萬人歸向耶穌,雖然只是一小群人,但在神沒有難成的事情,呼召所有人向神獻上自己。

全福會會長曾國生在台上流淚呼召。(圖/記者董昀)

李協聰牧師分享面對未來的挑戰,要更多的禱告,宣告神的心意!(圖/記者董昀)

轉換打法,帶下榮耀

全福會先知性事奉顧問、101教會、心欣城市教會牧師李協聰分享信息「轉換打法帶下榮耀」,他表示聖經中提到的「迷惑」已經開始了,5G的世代、VR眼鏡等,會增加眼目的情慾;兩性、同性議題;各樣的異端,未來的日子,挑戰會越來愈大。

 

他強調,「2022年震動絕對會比今年大!」啟示錄15:8啟示錄13:12-13、馬太福音24:24多處經文中皆表明,接下來地上的國,要面臨爭戰,會有假基督、先知行神蹟、奇事,就連「選民」都會被迷惑。

 

面對眾多的「迷惑」,我們該怎麼做?

 

路加福音21:36教導,「你們要時時警醒,常常祈求,使你們能逃避這一切要來的事,得以站立在人子面前。」很多時候我們忙於事工,卻忘記神渴望我們的家、教會,成為萬民「禱告」的殿。

 

過去一年我們認罪是來到神的面前,不是要把撒但魔鬼放大,而是要跨出去,在敬拜禱告中與神相遇,開口宣告神的心意,經歷得勝

 

他分享路加福音4:18-19經文,「主的靈在我身上,因為他用膏膏我,叫我傳福音給貧窮的人,差遣我報告被擄的得釋放、瞎眼的得看見,叫那受壓制的得自由」當主的靈在我身上,我們每個人都有能力,可以行出神蹟奇事,只要要憑著信心「跨出去」!

上方為宜蘭地區。下方從左至右分別為台中、高屏地區喜樂歡聚。(圖/全福會 提供)

上方為新竹地區,下方為台南地區弟兄姊妹合影。(圖/全福會 提供)

 

相關報導》

台灣全福會第32屆年會》你的喜樂被「偷」走了?  2個方法進到三層天,「奪」回喜樂!

依附關係是一種「病」! 破除不健康連結,找回屬天優先次序

 

精選要聞》

今年三波大危機皆平安度過  國家如何有回復力?韓慧蕙牧師:需有更多「義人」禱告和行動!

第一屆全球華人「線上訪韓聖會」!李永勳牧師:人要如鵪鶉被聖靈的風颳來,無處可容!

故聖徒莊俊寅牧師追思禮拜》「你像一盞燈,為主發光!」 斜槓牧師最後一哩路,天家見

 

得著突破的禱告

 

【韓國專利Dr. Clo殺菌消毒棒】奉獻專案》點此奉獻

 

今日報FB社團/每日更新》立刻加入

 

LINE官方帳號/每周更新》加入好友

 

LINE社群/每日更新》點此加入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