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趁春節好好來場心靈饗宴。

趁春節好好來場心靈饗宴。

閱讀就像一場深度旅行,不用大費周章的預備,不用擔心路途遙遠,更不需盤算旅費,只要打開書,一場文字的盛宴就此展開。

閱讀一本好的信仰書籍不只豐富心靈,更是探索屬靈智慧的任意門。不管是靈修讀物、信仰反思、職場經驗談、聖經漫畫,還是帶你進入聖地的旅遊書籍,一場信仰的對話躍然紙上。

趁著過年閒暇,選讀一本好書,讓身體在飽餐一頓之後,也讓心靈擁有沉澱的好機會!

《心靈的力量》 戰勝心魔成為生命贏家

心靈的力量太重要!曾有運動家分析,奧運選手在賽場中比到平手,從此刻起,較量的就不再只是技術的強弱或思想謀略,而是心靈的穩定度,誰能掌握,誰就是贏家,在人生的戰場中亦是如此...(詳全文1)

醞釀8年 《我愛禱告》與神熱線!

《聖經》應許:「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上帝。」禱告,是與神談心、約會,卸下憂慮、將心事上達天堂的專線。只要隨時撥通,就能與神熱線...(詳全文2)

夠犀利 《非死不可的門徒》顛覆信仰舊思維

一年多來,劉三(劉曉亭)牧師在Facebook發表「每日一文」,獨到的見解配上犀利的文風,總在網路上引起高度討論及傳播率。校園書房出版社從中精選出40篇文章,於5月出版《非死不可的門徒》,期待幫助基督徒走出信仰框架,從裡到外煥然一新...(詳全文3)

《信仰,是最好的金湯匙》 活出豐盛的祕訣

你可曾想過,世界上最好的「金湯匙」是甚麼嗎?從小生長在基督教家庭的施以諾,從父母那裡「繼承」到最好的金湯匙就是「信仰」,他的新作《信仰,是最好的金湯匙》期待告訴讀者,基督信仰能讓你享有「豐盛的生命」...(詳全文4)

《辦公室裡的X》 新鮮人迎戰職場內功心法

為回應時代需要,幫助台灣年輕人建立良好的職場能力及態度,橄欖華宣出版社10月出版《職場前輩的25則私密筆記:辦公室裡的X》,書中收集66個年輕人對職場的相關提問,透過5位基督徒職場前輩的經驗分享...(詳全文5)

《聖地之旅》 朝聖最佳「貼身導遊」!

2千年前耶穌降生,他的故鄉及走過的足跡因而被稱為聖地(Holy Land);現今的每一處古蹟、教堂,都象徵耶穌道成肉身的啟示。由專業旅遊領隊邱世崇撰寫的新書《聖地之旅》,以圖文並茂的豐富內容,帶領讀者認識整本《聖經》的發跡地,接受聖地的洗禮...(詳全文6)

當聖經遇上少年漫畫 《火影聖經》顛覆想像

你有沒有想過,如果摩西、約書亞、參孫這些聖經人物出現眼前,會是甚麼模樣?留著山羊鬍、辮子頭,一身倒三角肌劍客造型的約書亞,絕對顛覆你對聖經人物的想像...(詳全文7)

《撐起地球的支點》 張茂松談牧者領導力

站在領袖的位置上,許多牧者一直找不到要領,因而對牧會失去信心。近三年來,新店行道會主任牧師張茂松推動領導力訓練課程,內容由聖經原則與40年牧會經驗出發,教導領袖如何培養領導力,激發不少牧者找回領導的信心和熱情。今年7月,飛鷹出版社集結課程內容出版成書,希望能藉此幫助更多教會牧者...(詳全文8)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