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提供/伊甸基金會)

人的存在本身就是一種價值,不需要金錢、名利、地位來證明;不管高矮、胖瘦、美醜、健全或殘缺,在神眼中都是貴重珍寶,因為耶和華不像人看人,人是看外貌,耶和華是看內心。只要有一顆願意的心,神可以使用弱者成就更大的祝福。

生命鬥士尼克˙胡哲就是最佳例子,出生時的四肢殘缺,以為是上帝給自己開的最大玩笑。但這一路走來,他的生命見證卻激勵無數人心,求學、工作、結婚到生子;從最初看似「一無所有」,到如今的「一無所缺」、幸福滿溢,真實見證「所有好處都不在神之外」,重要的是「信」!

生命鬥士尼克跨海視訊 預告7月來台演講

尼克在視訊中的開場白說到:「我知道所有台灣媒體對我的故事感到興趣,但我只想讓你們知道,我不是什麼『超級英雄』,只想鼓勵大家,擁有正確的態度、價值,並對上帝有信心,就可以面對克服所有的困難。」…(詳全文1)

尼克旋風式巡迴演講 激勵無數人心

「如果一個沒手沒腳的傢伙也能在全世界最頂尖的海灘衝浪,那麼任何一件事對你來說都是可能的!」來自澳洲,沒有四肢的生命鬥士尼克˙胡哲(Nick Vujicic),應伊甸基金會邀請來台…(詳全文2)

尼克˙胡哲 從「期待」神蹟到「成為」神蹟

尼克˙胡哲(Nick Vujicic),一個出生就沒有四肢的「生命鬥士」,曾經到訪過25個國家,進行1500場演講,面對400萬以上的觀眾進行演說。面對天生的殘缺,很多人告訴他:「你什麼都不能做。」但他要透過見證告訴大家…(詳全文3)

【快訊】尼克要結婚了 2千人祝福湧入臉書

剛結束台灣「永不放棄」巡迴演講的尼克˙胡哲(Nick Vujicic),回澳洲不到一個月的時間,於8月1日在個人事業官方網站「Attitude is Altitude 」上公布驚人喜訊:「於7月29日(周五),尼克與未婚妻Kanae完成訂婚,兩人已經戀愛一段時間,並且深愛彼此…(詳全文4)

【快訊】尼克幸福成婚 邁向人生下段里程碑

情人節前夕,又一對佳偶完成終身大事!生命鬥士尼克‧胡哲(Nick Vujicic)於台灣時間13日,與新娘Kanae完成婚禮!對於找到生命中的另一塊拼圖,尼克既興奮又緊張,婚禮前幾天還在臉書粉絲頁上發問,他請粉絲們建議,如何才能作個最好的丈夫,引來將近1500個回應…(詳全文5)

尼克要當爸爸了!妻懷孕13周超音波照曝光

生命鬥士尼克˙胡哲(Nick Vujicic)要當爸爸了!為了與大家分享這個喜訊,19日(周日)他於個人臉書分享妻子Kanae超音波掃描懷孕13周的照片,在短短不到2天的時間,已經吸引近6萬人按讚…(詳全文6)

尼克宣布兒子出生喜訊 讚美神的全能!

結婚剛滿一周年的生命鬥士尼克•胡哲(Nick Vujicic),2月13日在自己的臉書上宣布兒子Kiyoshi James Vujicic平安出生的喜訊,並興奮的說:「Thank You Jesus!」(感謝耶穌) …(詳全文7)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