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在明亮安靜又充滿溫馨氣息的書房內,配上一杯咖啡,彷彿在家中一般舒適。

在明亮安靜又充滿溫馨氣息的書房內,配上一杯咖啡,彷彿在家中一般舒適。

假日不想待在家,卻又想找個安靜、舒適的地方,度過閒暇時光嗎?結合書香、基督馨香,甚至咖啡香的福音書房,是享受悠閒的好去處!

現在的基督教書房越來越不一樣,不再只是單純購書的場所,而是充滿溫馨氣氛,讓人盡情閱讀、徜徉書海,累了還能逛購新奇飾品、禮品,甚至點上一杯咖啡、美食,同時餵飽身心靈的最佳選擇。

這些遍佈全台各地的基督教書房,有些充滿藝文氣息,有些充滿家的舒適溫馨,有些則是別具風味的建築,有的小而溫馨,每一間都是帶著宣教使命的無牆教會,吸引人進入字裡行間找到上帝!

白馬驛站書房 飄散書香、咖啡香及基督馨香

由改革宗出版社與改革宗長老會宏恩堂聯合成立的「白馬驛站」(White Horse Inn)福音咖啡書房,結合屬靈書籍、咖啡、美食、格子趣「四合一」特色,讓顧客放鬆心靈,享受閱讀樂!...(詳全文1)

屏東信望愛書房喬遷 挑高空間、貼心服務

在地經營31年的屏東信望愛書房,6月正式搬遷進屏東長老教會教育大樓一樓,42坪的方正挑高空間,讓書房更加寬敞明亮;戶外設有停車場,提供讀者停車的便利性,新建的教育大樓白色歐式建築,搭配具文學知識的閱讀空間...(詳全文2)

打造基督教書坊 姐妹花與主的「紅色奇蹟

如果你正在尋找放鬆時刻能浸泡在耶穌愛裡的小書店,那一定要來紅色奇蹟書坊走走。位在台南裕農路上的紅色奇蹟,結合主內三姐妹的夢想,在眾人禱告異象中,開設了一間精巧的複合式餐飲書坊...(詳全文3)

埔里唯一基督教書房 發揮「以便以謝」精神

在風光明媚的埔里小鎮,有間默默餵養人們心靈的基督教書房-以便以謝。在南投埔里,這也是唯一的福音書房,成為鄰近區域2、30間教會休憩、交流的平台。除了福音書籍與禮品,特別在這裡可以買到原住民手工藝品...(詳全文4)

以琳書房大陸蘇州拓點 一樓咖啡廳引人潮

以琳書房於大陸江蘇省蘇州市設點,3月起正式營運,打進世界最大的華人市場!「7年前,當以琳決定在台灣開分店時,我們很清楚要將大陸視為設點的重要據點!」台灣以琳書房總經理黃聖志說...(詳全文5)

以琳書房30週年成立以愛公司 擁抱未信者

以琳書房今年成立滿30週年,過去在教會界發展歷史上功不可沒,談到下一個30年,以琳書房總經理黃聖志表示,以琳書房新成立「以愛文化事業有限公司」,將客群鎖定未信禾場,文字服事更貼近群眾...(詳全文6)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