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長達9天的年節將至,但基督徒的屬靈生活可不能跟著放長假!穩定的親近神與持續的屬靈操練絕對不可少,趁著舉家團圓的日子,更是向未信主家人福音的好時機,卻也是許多基督徒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事,擔心一不小心弄巧成拙,反和家人鬧翻。為此,教會紛紛貼心推出教戰守則,幫助信徒剛強靈命,有效建立家庭祭壇,過個得勝的農曆年!

《得勝的農曆年》手冊

《得勝的農曆年》今年推出精裝版。

《得勝的農曆年》今年推出精裝版。 (圖片來源/台北榮耀堂)

台北榮耀堂貼心推出《得勝的農曆年》教戰手冊,期望幫助弟兄姐妹建立優質又得勝的農曆年文化。手冊中規畫有除夕到初五不同主題的每日晨禱、圍爐守歲與拜年探訪的感恩聚會指南,以及10多首國台語詩歌…等,一本在手,天天都能親近神、建立家庭祭壇;更是一本改善家庭關係、向未信家人傳福音的工具小書。

台北榮耀堂表示,《得勝的農曆年》已在教會中推廣多年,許多弟兄姐妹逐年使用,凝聚家庭向心力,真實經歷家庭翻轉的祝福。但是擁有這本教戰手冊還不夠,關鍵在於個人是否有「魄力」與「勇氣」在家中實際操作使用。

如手冊中提到的「經文祝福包」,幫助許多基督徒與家人關係破冰。一位姐妹分享,母親一開始對經文紅包無動於衷,後來才發現其實母親每年都將經文紅包收藏起來,福音的種子也慢慢在她心中發芽;另一位姐妹原本與父親關係極差,卻透過經文紅包軟化父親的心,兩人關係大躍進。台北榮耀堂鼓勵基督徒,只要勇敢跨出步伐,就能經歷聖靈動工的大能,如同摩西過紅海的道理。

《得勝的農曆年》年年都會推陳出新,每本30元,有興趣的弟兄姐妹可洽台北榮耀堂書坊購買,若今年來不及訂購,明年欲購從速,欲知詳情請點入,或電洽02-26521001。

15個春節小叮嚀

火把行道會特別獻上「春節小叮嚀」,簡要的實用15招,配上活潑可愛的插圖,頗具創意。如此用心,是為了能事先為試探打預防針,教導信徒在屬靈生活上站穩腳步,將年節可能會遇到的屬靈軟弱化為得勝的祝福。欲觀看請直接點入

(圖片來源/火把行道會)

《得勝的農曆年》手冊試閱】

(圖片來源/台北榮耀堂)

(圖片來源/台北榮耀堂)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