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愉景灣的海濱白教堂是香港首座臨海教堂。

愉景灣的海濱白教堂是香港首座臨海教堂。 (照片來源/Danny Cheng Interiors)

作為香港唯一的臨海教堂,愉景灣酒店的海濱白教堂近期一亮相,便讓許多人為之驚豔!

海濱白教堂周圍的水池為教堂營造優美的景觀。

海濱白教堂周圍的水池為教堂營造優美的景觀。 (照片來源/Danny Cheng Interiors)

愉景灣(Discovery Bay)屬於香港離島區,在新界大嶼山東北部,鄰近地區有許多海灣,其中的二白灣上有豪華度假酒店在今年3月開幕。特別的是,這家愉景灣酒店還附有一間設計典雅優美的白色教堂-海濱白教堂。

這間由香港鄭炳坤室內設計公司(Danny Cheng Interiors)設計的教堂共可容納100人座位,外牆蜂巢狀線條的設計靈感,源自名車藍寶堅尼,充滿層次感和現代感。教堂外觀以簡單線條、純白牆面為特色,設計師更巧妙的隱藏冷氣系統及燈槽,整體建築看來更加簡單俐落。

此外,大片透亮的落地玻璃,把天海相連的景緻引進教堂內;教堂旁邊的水池注滿水後,更可以看到教堂倒映水中央,帶出晝夜不一樣的視覺效果與美感。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