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基督教團體有超過30間教會代表、36位牧長及逾500位基督徒出席。

基督教團體有超過30間教會代表、36位牧長及逾500位基督徒出席。 (照片提供/宜蘭縣基督徒聯禱會)

梅姬颱風引發宜蘭淹大水,釀嚴重災情,宜蘭縣府官員也因此飽受輿論壓力。基督教團體在此關鍵時刻,於10月30日舉行「第二屆宜蘭祈禱早餐會」。縣長林聰賢帶領12位局處首長出席,加上立委、鄉鎮長及基督教代表,超過500人與會。雙方同心合意為身陷水患災難的民眾祈禱,盼宜蘭走過災情更加美好。

王榮信牧師(圖面右後方)為縣長林聰賢禱告提到:您的辛苦上帝看見了時,縣長眼眶含淚,深受感動。

王榮信牧師(圖面右後方)為縣長林聰賢禱告提到:您的辛苦上帝看見了時,縣長眼眶含淚,深受感動。 (照片提供/宜蘭縣基督徒聯禱會)

「宜蘭加油!縣長加油!」由宜蘭縣基督徒聯禱會與全福關懷協會共同舉辦的「為1021宜蘭水災祈福禱會」,特別為縣長與縣府團隊祝福禱告,希望他們有從神而來的智慧、公義、憐憫與謙卑來治理這塊土地,走過低谷,充滿盼望迎接新禧年。宜蘭基督徒聯禱會總幹事林維政說,「政府首長從一開始的冷漠互動,到最後都感動流淚。」

宜蘭縣基督徒聯禱會主席王榮信牧師表示,許多教會與基督徒不斷為這個城市、受難家庭、原住民鄉鎮及救災所需的資金禱告。縣長林聰賢則感謝教會為宜蘭的祈禱及相關救災支援,並期盼各教會可以持續協助災後硬體及心靈重建工作。

祈禱會中募得近十萬奉獻,將全數捐給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供蘇澳地區救災使用。此次基督教團體與政府官員攜手為宜蘭縣祈禱,一同宣告上帝祝福必會臨到。

全福會以<願>這首詩歌帶領大家牽手為宜蘭祈福。

全福會以<願>這首詩歌帶領大家牽手為宜蘭祈福。 (照片提供/宜蘭縣基督徒聯禱會)

活動最後大家歡喜吹號角,期盼宜蘭迎接希望禧年。

活動最後大家歡喜吹號角,期盼宜蘭迎接希望禧年。 (照片提供/宜蘭縣基督徒聯禱會)

牧長與官員相互擁。

牧長與官員相互擁。 (照片提供/宜蘭縣基督徒聯禱會)

(照片提供/宜蘭縣基督徒聯禱會)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