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回首過去,我們充滿感恩;展望未來,將攜手創造真道教會的明天,迎接未來40年的榮耀!」台北真道教會慶祝40周年,推動蘊含復興、健康及創意元素的系列活動,號召全員動起來,成為主的卓越門徒!

台北真道教會位在台北市西門町,至今會眾成長到2千多人。      (照片提供/台北真道教會)

回顧過去40年恩典滿溢,主任牧師朱植森表示,台北真道教會位於台北市關鍵位置的西門町建立B1及4、5、6層樓的會堂,海內外也陸續開拓多間分堂,會眾已成長到2千多人,很感謝主近年將台北西門町的中下階層人士和青少年靈魂多多賜下,目前教會每年穩定有300人受洗歸入主名下,並計畫性的逐步買下現址整棟大樓。

而今40週年是真道教會非常重要的里程碑,展望未來,力求在2020年達到會眾人數突破6千人,因此推出一系列活動,主題從「教會復興、影響社會」到「喜樂人生、愛的家庭」面向,盼望滿足每位弟兄姊妹身心靈全人的需要與發展,藉此裝備信徒成為健康、強壯及卓越的領袖。

【國度復興】連續40天禱告與佈道 搶救靈魂大作戰

「復興是從禱告開始!」秉著「教會復興,影響社會」的使命,教會推出「40天連鎖禱告與佈道會」,自8月7日起至9月15日,40天不間斷為教會復興火熱禱告,且每晚將在新西門會堂舉辦佈道聚會,最後3天為羅帝文牧師醫病佈道聚會,為重要的收割靈魂高潮。

真道教會不僅連續40天為復興火熱禱告,同時推出連續40天佈道聚會,齊心搶救靈魂。      (圖片提供/台北真道教會)

朱植森表示,傳福音與佈道是真道教會的重點事工,期望每個小組都能在今年帶領4位新朋友受洗,達到教會全年度400人受洗的目標;另外也會蒐集40個生命經歷神翻轉的見證,製成文字與多媒體影音見證集,將主愛傳播出去。

因著主的帶領,最近教會服事的境界再度擴張,於8月成立日本團契,致力海內外日本宣教。教會也鼓勵各牧區、小組與個人參與公益慈善服務事工,以實際行動觸摸失喪靈魂。

看重現今多媒體世代,教會推出以小組為單位的「真道小組非常短片大賽」,鼓勵各小組使用拍攝及剪輯工具,以活潑影片介紹小組內的真實見證或福音活動,教會也將評選出3部小組短片,收錄於40週年紀念DVD中,其他作品則會張貼在教會網站上。

【創意有趣】打造健康計畫 40對夫妻集體婚紗立約

為操練信徒活出健康人生,教會推出一系列醫學、營養講座與運動競賽活動。6月份時,教會號召全體會友至中正紀念堂參加路跑,舉辦有氧舞蹈體驗課程,希望達到全教會減重或增重4千公斤,並提供千元獎金鼓勵個人將體重調整到更佳狀態,目的是帶動全教會重視身體健壯,乃至靈魂體全然興盛。

在今年父親節當天佈道會,真道教會將為所有40歲的弟兄姊妹與新朋友慶生,並於10月10日舉辦「40對夫妻堅立愛的盟約」,提供結婚時沒穿過婚紗的夫妻、結婚時一方或雙方未信主、曾經歷婚姻破碎後蒙神更新建立,以及希望在神面前重新堅立盟約的基督化家庭參加,見證婚姻家庭的美好與重要。

【盛大慶典】11.16慶祝聚會 將感恩和榮耀歸與神

台北真道教會主任牧師朱植森。      (照片提供/台北真道教會)

真道教會舉辦40週年慶祝活動目的有三:向神獻上感恩、凝聚弟兄姊妹對教會產生更大向心力、藉此建立更完善的教會資料系統。

朱植森表示,真道教會未來將繼續至全球建立有相同靈恩與傳福音異象的教會!接下來的對外盛事,是11月16日下午2時到5時,於台北科技大學舉辦40週年慶聚會,邀請海內外分會同賀,預計將有3千人參與這榮耀時刻,會中並安排真道教會2013年成果發表。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