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美國知名佈道家葛理翰(Billy Graham)7日過95歲大壽。      (照片來源/葛理翰佈道團)

「如果每個世代中,都有像他一樣的使徒,世界會變得更好!」美國知名佈道家葛理翰(Billy Graham)7日過95歲大壽,生日當天,新出爐將近30分鐘的佈道影片《The Cross》(十字架),於全美各大電視媒體和網絡上直播。

出生於1918年11月7日的葛理翰,影響美國半個世紀,帶領數百萬人認識耶穌,曾做過美國多位總統的屬靈顧問,同時是許多當地具影響力牧者的重要屬靈長輩。即使高齡95歲,葛理翰仍退而不休,持續供應神的信息給人們,不放過每個傳講真理的機會。

葛理翰表示,自己盡心盡力將神的愛傳遞給美國人,此次《十字架》影片信息簡單明瞭,傳講悔改得救的意義,他為此禱告許久,宣稱這有可能是他為國家預備的最後一個信息。

《十字架》影片由葛理翰兒子葛福臨為父親做引言,片中包含葛理翰的信仰及佈道見證,穿插兩位流行音樂人的重生故事,最後由葛理翰分享十字架救恩的力量作結尾。

葛理翰的佈道信息帶領無數人信主,還有許多整個家庭一起信主的見證。      (照片來源/葛理翰佈道團)

葛理翰最大的夢想就是在有生之年見到美國復興,因此催生「My Hope America With Billy Graham」全國佈道事工,向民眾宣揚神救恩信息,已有超過2萬多間當地教會參與。

這次《十字架》的全國發佈會,是「My Hope America With Billy Graham」事工的新生兒,許多基督徒在7日當天,邀請親友及鄰居透過觀看《十字架》影片傳福音,為近期最大型的佈道活動。

葛理翰佈道團還為葛理翰舉行生日慶典,華人教會也參與當中,共有近千人出席。許多與會嘉賓都在葛理翰影響下信主,其中有不少政府官員和名人,還有人期盼葛理翰再活95年,帶給世界更多關乎救恩的信息。葛理翰在會中提到,他最近為美國遠離神的光景流淚,期盼美國在信仰上能甦醒。

葛培理最新錄製的佈道信息短片《十字架》。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