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英國聖經公會於10月底提倡「帶聖經上班日」,活動舉辦希望鼓勵英國基督徒不僅在教會內讀聖經,更要隨身攜帶聖經,用實際行動彰顯神的話語。

      英國聖經公會10月推出「帶聖經上班日」活動,鼓勵基督徒用行動彰顯神話語的重要性。

根據英國聖經公會基督教研究中心和英國著名資料分析研究組織ICM共同調查顯示,基督徒比非基督徒更在意是否能帶聖經上班。其中6成人認為雇主並不會對員工帶聖經到上班處感到不妥;7成5受訪非基督徒不在意基督徒帶聖經到工作場合。基督教研究中心指出,這份調查是希望了解在各媒體播放基督徒於工作上遇到的信仰困難後,基督徒和非基督徒如何看待在上班場合讀聖經一事。

聖經公會活動執行主任霍特表示,對於攜帶聖經上班,有時的確會引來一些不友善回應,但信徒思考重點不應該是就此放棄隨身攜帶聖經,而是要思考如何回應這些不友善。她強調,攜帶聖經不僅是一種表達虔誠或支持信仰的行為,更重要的是幫助信徒生命和生活更加完全。

為了鼓勵基督徒以實際行動彰顯神的話語,英國聖經公會在今年舉辦六項活動,其中「帶聖經上班日」(Take Your Bible to Work Day)活動,就是希望期待鼓勵基督徒勇敢宣告信仰,並讓聖經話語成為生命中隨時的幫助。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