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我是媽媽的禮物》每達1萬次點閱率,旅遊網站發現台灣就捐贈1萬元給育成社會福利基金會,用於憨兒天使職業重建基金,最高上限10萬元。

憨兒們一字一句練唱,將〈魯冰花〉歌曲送給媽媽。

憨兒們一字一句練唱,將〈魯冰花〉歌曲送給媽媽。 (照片來源/YouTube擷圖)

「媽媽,你生氣時候說的話,我知道不是真的」、「媽媽,我會照顧自己」、「媽媽,我愛妳」…母親節前夕,感人的微電影《我是媽媽的禮物》於Youtube上推出,該片由6名憨兒天使與基督徒創作歌手陳威全一同拍攝,向世人見證:「我們的人生有很多困難,但媽媽從不曾放棄我們!」傳達出母親溫柔又堅毅的力量,讓觀者感動飆淚!

2分多鐘的影片,敘述由一群智能障礙、自閉症及唐氏症孩子組成的「夢想起飛合唱團」,在鏡頭前紛紛說出對媽媽的內心話,並由擔任合唱團老師的陳威全幫忙拍攝微電影。片中,孩子們進入錄音室合唱〈魯冰花〉送給媽媽,之後母親們驚喜現身,與自己的孩子深深相擁。身為一位母親,想要的既不是大餐,也不是奢華的禮物,而是孩子陪伴在身旁就足夠!

更大的夢想! 用創意微電影為主預備福音道路

我是媽媽的禮物》是由一群基督徒組成的「5A主流電影事工團隊」所拍攝,幕前幕後都有上帝兒女的身影,包括導演王慧君、歌手陳威全、造型師、憨兒阿們哥都是基督徒,背景配樂也傳出耳熟能詳的詩歌〈耶穌恩友〉。

由左至右為監製簡郁峰弟兄、導演王慧君、陳威全及育成社會福利基金會董事長劉貞鳳。

由左至右為監製簡郁峰弟兄、導演王慧君、陳威全及育成社會福利基金會董事長劉貞鳳。 (照片提供/必倍得整合行銷)

5A事工團隊的異象是,第一步計劃透過公益微電影,打開數位媒體的通路,為主預備福音道路,當累積大量點閱率,產生大的影響力後,將會推出更多具創意的福音微電影,期待以聖經真理轉化這世代,讓耶穌成為主流文化的主角!

此次主演的憨兒天使們,主要來自育成社會福利基金會集賢庇護工場,為了演唱好〈魯冰花〉,他們必須花費更多的時間反覆練習、認識文字及了解歌詞的涵義。電影製作單位並發起「十萬點閱十萬捐」行動,即日起到8月8日止,只要每達到1萬次點閱率,就會由合作網站捐贈出1萬元,作為憨兒天使的職業重建基金,最高上限為10萬元,歡迎社會大眾一同共襄盛舉,散播愛的影響力。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