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遜尼派伊斯蘭激進組織伊斯蘭國ISIS在伊拉克、敘利亞肆虐,連續以殘忍手法殺害3名記者,並以錄影畫面昭告天下,目前ISIS正步步逼進以色列,以國境內也陸續有他們的支持者出現。

擁護ISIS聲音出現 言論令人髮指

ISIS在中東肆虐,世界各國民眾也加入其中,ISIS儼然成為全球性的安全問題。      (照片來源/YouTube截取)

據近日官方消息指出,數十名居住在以色列的阿拉伯人及巴勒斯坦人,已經出境投靠ISIS,而當地穆斯林也開始出現為ISIS辯護的聲音。

以國北部一名伊瑪目(具重要地位的伊斯蘭領袖)於清真寺裡講道時,說出「ISIS是行在對的路上。」伊瑪目還透過媒體發言,「每個人都將知道伊斯蘭國是所有人唯一的解答,猶太人應該支持並且改教。」另一處的清真寺裡,也有會眾公開宣稱「ISIS是唯一可以建立伊斯蘭的國家,他們懲罰人是對的,希望他們能對以色列這麼做。」

種種令人髮指的言論,很快就被傳開。當地不乏反對ISIS的穆斯林,甚至為此發生肢體衝突,但反對ISIS的聲浪,隨著其支持者聲音漸大,就悄悄消退。

在耶穌的家鄉拿撒勒,曾經出現帶有ISIS色彩標誌,寫著「不接受伊斯蘭的就是異教徒」,已被警察取下,並未引發太大風波。

各國制裁仍持續殺害無辜 更多禱告盼和平臨到

以色列情報及特殊使命局前主席Efraim Halevy於受訪時提出警告,「只要產生共鳴,就會引發更多的舉動。」類似的事情已經在西歐發生,也可能蔓延到以色列。

就在他提出警告後幾天,一個宣誓效忠ISIS的耶路撒冷聖戰組織,不滿推特一再刪除其官方及支持者的帳號,揚言對推特包括底下員工進行攻擊。

縱使眾多歐美國家出兵打擊ISIS,但ISIS仍持續殺害無辜,並吸引來自世界各國的民眾加入。請弟兄姊妹持續為此禱告,盼望慘無人道的ISIS早日瓦解,真正的和平臨到,撫平受害者的傷痛。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