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東基發起環保創意聖誕佈置,200公分巨大耶穌像備受民眾喜愛。      (照片提供/台東基督教醫院)

台東基督教醫院為慶祝聖誕節,結合今年主題「上帝的禮物」,發起院內「環保創意聖誕佈置」活動,運用回收資源妝點醫院各角落,發揮創意又環保!其中,兩百公分高的紙雕耶穌像,最受大家矚目,吸引院內同仁和路過民眾定睛這位慈祥的「耶穌」!

東基放射科入口的巨大紙雕耶穌像,由放射醫師王睿毅製作,生動的頭髮和衣服皺褶,想不到是由紙張拼貼而成,令許多人忍不住駐足觀看,甚至想張開雙手趨前擁抱。

其他備受民眾喜愛的「上帝的禮物」也不少,放射科事務員陸春美最推薦的是「給上帝的悄悄話」留言板,上面貼了許多志工、病患和家屬在聖誕卡上寫下的祝福話語,非常溫馨!

醫院一樓,可以看見利用回收的透明藥水杯底部,塗上金、銀色顏料,拼成的金色聖誕樹,圍繞聖經經文,看起來活潑有趣。醫院地下室還有環衛課利用各樣資源回收物打造而成的耶穌誕生時的馬房,用廢棄碎紙當稻草,搭配圖片和文字簡單介紹聖誕節的由來,創意無限。

東基環保創意聖誕佈置將持續到12月底,陸續也有許多聖誕節活動,歡迎民眾前往參與。

可愛又童趣的經文牆,受到小朋友喜歡。      (照片提供/台東基督教醫院)

溫馨馬房流露濃濃聖誕氣息。      (照片提供/台東基督教醫院)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