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2015亞洲回家聚集,除了華人、日本和韓國,也分享越南、馬來西亞和新加坡等東南亞地區回家的旅程,盼全亞洲一同進入「收割」的季節。

2015亞洲回家聚集,除了華人、日本和韓國,也分享越南、馬來西亞和新加坡等東南亞地區回家的旅程,盼全亞洲一同進入「收割」的季節。 (照片來源/亞洲回家)

亞洲要負起「建立通往耶路撒冷大道」的責任,以預備收割中東末後的復興!

「我們的界限要被擴張!」2015代表全亞洲的聚集-回家,4天尊榮耶穌的大會於10日畫下句點。戴冕恩牧師分享,2014年至2015年是許多結盟發生相當重要的一年,亞洲要負起責任,為榮耀君王預備道路。

一連4天9場的聚集,以約翰福音4章35節為主題經文:「你們豈不說『到收割的時候還有四個月』嗎?我告訴你們,舉目向田觀看,莊稼已經熟了(原文是發白),可以收割了。」除了港台日韓,會中也分享越南、馬來西亞和新加坡等亞洲各國進入回家的旅程,盼一同進入「收割」季節。

並相約10月25~28日,在德國慕尼黑舉辦全球回家,呼召歐洲「家人」一同連結、和好站立;而德國也是二戰結束70年、曾帶給全世界傷害的國家,在此舉辦聚會別具意義。

「不要忘記日本」 贖回日本行動,3年的回家旅程

此次亞洲聚集使更多國家同心出列,戴冕恩牧師(右)呼召10月「全球回家」於歐洲宗教改革發源地的德國舉行,在二戰結束70年之際,盼列國加入「回家」行列。

此次亞洲聚集使更多國家同心出列,戴冕恩牧師(右)呼召10月「全球回家」於歐洲宗教改革發源地的德國舉行,在二戰結束70年之際,盼列國加入「回家」行列。 (照片來源/亞洲回家)

回顧日韓的回家旅程,現場分別有120位日本、350位韓國家人與會。2012年恰克‧皮爾斯(Chuck Pierce)在同一地點,代表西方教會將「鑰匙」交在華人教會手中,戴冕恩內心卻出現「韓國家人、日本家人,在哪裡?」的聲音。

隔年4月美國加州聚集時,一位日本金牧師看見神在華人教會所做的事,便向戴冕恩提出:「請不要忘記日本。」原先對日本沒負擔,但神藉異象讓他明白要贖回「扮演關鍵角色」的日本,以致2013年在此地、2014年在沖繩、今年5月在神戶,日本領袖都聚集一同認罪悔改。

韓國曾推動禱告,因驕傲無法辦「回家」 悔改盼再興起:明年1月首度聚集

日韓兩國因甲午戰爭、二戰因素,導致歷史與民族情感糾結,許多韓國人不喜歡日本人。但感恩的是,韓國過去差派許多宣教士到日本,為日本犧牲奉獻,點燃日本禱告的火。韓國2年前原本有機會舉辦回家聚集,卻因為「驕傲」而無法合一。

亞洲的家人陪同趙鏞基等韓國教會領袖,一同流淚悔改,盼能從破碎中帶出大復興。韓國代表牧者謙卑表示,願跟上「回家」的步伐,盼明年1月在韓國首度舉辦回家聚集。

戴冕恩回應,韓國曾大力推行禱告和宣教運動,卻因驕傲在屬靈裡跌倒。願意悔改的韓國,就如同曾認出耶穌是基督、是永生神兒子的彼得,逢試探3次不認主,耶穌卻親自將他尋回,他相信韓國將再興起!

華日韓越「筷子文化」國,舉箸宣告同心同行 東南亞列國出列!

華日韓越等以筷子為進食文化的家人,同心圍圈互餵進食(右),以此舉象徵同為家人,並高舉筷子宣告同行(左)。

華日韓越等以筷子為進食文化的家人,同心圍圈互餵進食(右),以此舉象徵同為家人,並高舉筷子宣告同行(左)。 (照片來源/亞洲回家)

渴望與亞洲列國同行的不只有東亞國家,還有東南亞的越南。現今神同時興起越南的年輕人,該國家人相信越南的命定為「建立禱告殿」、「為列國代禱」。越南代表說,這幾天敬拜時聽見華人、日本和韓國稱「耶穌」的發音與其相同,感動不已。與大陸曾有分裂的他們,相信神掌權、醫治;接著兩國家人互擁而泣。

受中華文化影響,拿筷子進食的華人、日本、韓國和越南地區的家人,因而舉箸宣告同心同行。

另外,馬來西亞在自己的回家旅程,一直忽略原住民屬靈長子,因而在今年4月邀請上百位原住民與各族群家人同行,使不同文化的肢體成了同一個身體,同心向前。

國父李光耀逝世 但唯一的父神要轉化新加坡! 新加坡9月首辦回家

亞洲回家台上敬拜。

亞洲回家台上敬拜。 (照片來源/亞洲回家)

與馬來西亞關係密切的新加坡,今年進入建國50周年,是該國的禧年。新加坡牧者領袖表示,隨著國父李光耀的離世,年輕人柔軟回轉;更令人興奮的是,2015亞洲回家聚集前,5日新加坡有逾5萬基督徒一同聚集禱告,人數之多,是該國創舉,總統與總理也出席現場!

9月16日李光耀誕辰紀念日之際,新加坡也將在9月14至16日,以「回歸天父的心」為題,首度舉辦回家聚會。

「歡迎新加坡加入亞洲的大家庭!」戴冕恩認為,新加坡為強壯的良馬,眾人雖不捨李光耀逝世,但「唯一的父神」要來到新加坡,轉化國家;當新加坡降服於神,將成為大能大力的馬匹,成為亞洲家人的力量!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