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全體合照。      (攝影/記者邱子雰)

「主啊!我情願獻上一切所有,拒絕妥協生活,為要得著祢;主啊!我情願背起十架來,撇下應得享受,甘心跟隨祢…」今(6)日主日下午,戴繼宗師母高亢優美的詩歌聲響徹台中新平長老教會,內地會150週年感恩禮拜在充滿敬畏與歡樂氣息中展開,該會牧者同工陸續上台,向上帝獻上感恩,最後切蛋糕,將神的愛與祝福分賜給台中眾教會弟兄姊妹。

內地會董事長沈正牧師。      (攝影/記者邱子雰)

首先由中華基督教內地會台灣工場主任林大衞牧師禱告,感謝主豐盛的慈愛,在此慶祝的時刻,他期許內地會往前看,因為忠心愛我們、可靠的上帝,是宣教的上帝,祂將帶領內地會行奇妙的事,「祂幫助我們,永不改變」。

該會董事長沈正牧師表示,因著上帝這150年間的引領,他們一路信靠神,即使在最艱難時刻也絕不動揺。自起初戴德生來到中國的22位宣教士,發展至今已達1,400位;期間雖曾經歷兩次艱難時刻:1900年庚子拳亂,導致79人殉道,以及1950中國共產黨統治後,內地會被迫離開大陸,但「內地會因著信心跨出,在歷史洪流中站立、持守並跨越」,他相信上帝未來仍繼續賜福內地會。

「在遙遠的中國有3億人,正奔向那沒有基督的永恒。」戴德生第5代子孫戴繼宗牧師,對信實慈愛的上帝獻上無盡感恩,並勉勵大家領受主命與託付,順服上帝,將生命全獻給主用。他反思1865年6月25日,該會創辦人戴德生在英國伯萊頓海邊的心志,以及他當時的禱告:「上帝啊,請給我們24位樂意幫助且靈巧的工人。」

戴德生曾在家書中寫下:「若是我有千條性命,絕不留下一條不給中國,不!不是中國,乃是基督。」對戴德生而言,為基督救主所做的一切,絕不會嫌太多。

神賜鷹架任務使命

      (攝影/記者邱子雰)

內地會國際總主任馮浩鎏以「以便以謝、耶和華尼西、耶和華以勒」,為上帝在內地會150年的眷顧帶領,獻上感恩,並提及未來5大事工目標:1)中國大西北;2)非洲華人;3)東南亞伊斯蘭教徒;4)北韓;5)越南,團隊會將服事焦點放在「福音邊陲地區」,並期待耕耘另外5個地區:泰國、柬埔寨、湄公河一帶,以及中國的四川、雲南、貴州、青海等地,另外還有大城市的隱藏群體。

馮浩鎏禱告,求上帝每年賜給內地會150位同工,投入各地事工,「我們只是一個鷹架,並非地基」,當各地教會被建造起來時,內地會的名字已不再重要,「『鷹架任務』就是神給內地會的任務」。

感恩禮拜穿插台中地區宣教士-韓婆婆,溫馨照顧迷失邊緣少年的感人戲劇,接著藉影片回顧在台各項事工。經歷90年代一度失去異象困境的內地會,找到在台新事工方向-基層宣教事工,立志向台灣基層民眾傳福音,打破傳統宣教觀念,進入跨文化宣教服事。

而今,全能上帝繼續帶領該會的差傳事工,自台灣走向亞洲工場,差派宣教士到菲律賓各島嶼、泰國,甚至是穆斯林和特殊地區的創啟事工。

內地會有一群順服上帝呼召的宣教士,他們與其他宣教士一樣,使人們聽到福音,並將傳音傳到世界各地。「你將如何回應祂的邀請呢?」內地會邀請更多敬畏神的宣教士參與其中,共同為主搭鷹架,與眾教會配搭,服事各地尚未得著福音之民。

【看更多國度宣教消息,歡迎加入今日報Line生活圈】

  • ID:@IOB5227J
  • 行動條碼:

      Line@行動條碼掃描。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