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一粒麥子不落在地裏死了,仍舊是一粒,若是死了,就結出許多子粒來。-《聖經》約翰福音約翰福音12:24

「中國內地會」因戴德生這顆信心麥子,至今不只影響中國,也影響了千萬亞洲人的生命。透過戴德生的故事,讓後繼者看見他如何靠著神,治死生命軟弱,一步一腳印在中國傳揚基督的福音,激勵後輩回應主呼召,繼續完成神所託付的大使命。

內地會創辦人戴德生與瑪莉亞為中國捨命,其宣教故事的舞台劇《落在土裡的麥子》,已在全台巡演超過30場,激勵後備們邁出宣教步伐。

戴德生當年使用之聖經,仍被子孫所留存。      (照片提供/ GOOD TV)

尊榮宣教士、喚起宣教熱情

GOOD TV特與中華基督教內地會聯合製作《落在土裡的麥子》電視版,量身打造全新配樂及豐富場景,並邀請內地會戴繼宗牧師現身分享,重現當年宣教工場最真實、感人的一面。

戴德生於34歲時回應呼召,僅憑著10英鎊從英國到中國,篳路藍縷設立中國內地會。戴德生第五代曾孫戴繼宗牧師,受邀於節目中談到戴德生的故事,也分享家族後來曾返鄉尋根的生命見證。 戴繼宗最後回應說:「但願那感動戴德生的靈,也能在今日感動更多的人。」

成立17年的GOOD TV,選在台慶9月時,製作尊榮早年宣教先鋒的特別節目,9月初已播出《飛越150展望新台灣─宣教150周年》節目;接著12日將播出《宣教150週年承先啟後》特別節目。

由高俊明、周神助及寇紹恩牧師分享信息,透過「傳承接棒」,帶出「教會合一連結、轉化社會國家」及「凝聚宣教異象、興起新世代」的重要性,並期許各世代一同在神祭壇前回應台灣命定。

而《落在土裡的麥子─內地會成立150週年紀念特別節目》將在19日上午10時於GOOD TV《特會精選》節目中播出,盼望上帝在150年前呼召戴德生、馬雅各的感動,也在今日呼召著我們。

少年戴德生與瑪莉亞為彼此信靠神代禱。      (照片提供/ GOOD TV)

戴德生第五代曾孫戴繼宗牧師在節目中分享內地會精神。      (照片提供/GOOD TV)

【相關閱讀】
內地會150年鉅獻 「戴德生與瑪莉亞」宣教劇-落在土裡的麥子

【關注更多宣教消息,歡迎加入今日報Line生活圈】

  • ID:@IOB5227J
  • 行動條碼:

      Line@行動條碼掃描。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