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長期關懷15歲以下的孩童安得烈食物銀行,面對這次震災,啟動「災後學童膳糧助學計畫」,不僅未來每月提供「每月膳糧食物包」救助,更預備助學金作為幫助。

長期關懷15歲以下的孩童安得烈食物銀行,面對這次震災,啟動「災後學童膳糧助學計畫」,不僅未來每月提供「每月膳糧食物包」救助,更預備助學金作為幫助。 (圖片提供/安得烈食物銀行)

此次震災造成台南地區許多災情產生,造成許多人員傷亡和家園毀損,接下來的重建之路才正要開始。

安得烈食物銀行長期關懷15歲以下的孩童,面對這次災害,也啟動了「災後學童膳糧助學計畫」,透過建置的援助通報網絡,第一時間的給予幫助。未來將提供每月膳糧食物包的救助之外,更預備助學金作為幫助,提供每位孩童3千至5千元,讓他們在生理和教育獲得全人的照顧。

您可以直透過捐款至安得烈專戶:玉山銀行 (808)0059-968-206950,並註明台南震災專案。或是透過ibon愛心捐款,選擇安得烈慈善協會,捐款作為受災孩童的生活物資的支持。


重建之路漫長,邀請您和我們一起陪伴孩子走過。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