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馬偕醫院為建新大樓發起員工手抄聖經活動。      (照片提供/台東馬偕醫院)

馬偕醫院台東分院急重症醫療大樓明年將動工,院方昨日發起員工手抄聖經活動,希望給予這項工程美好的意涵,並且在興建的過程中,能立於基督信仰的磐石之上。該院員工合力抄寫聖經,也首開國內基督教醫院的創舉。

院方表示,發起活動是希望員工體會古代手抄經文的辛苦和艱難,並且對聖經有更深入的認識。完成抄寫後,聖經將置放於新建大樓內永久展示,藉此作為員工的信仰根基。參加的員工一人負責一章經文,目前已有半數員工報名。

台東馬偕醫院急重症醫療大樓將在明年初新建,預計2014年完工      (照片提供/台東馬偕醫院)

台東縣長黃健庭、台東分院院長張冠宇、馬偕紀念社會事業基金會董事長莊焜明及馬偕總院院長蔡正河等人帶頭抄寫經文。院長張冠宇表示,「員工手抄聖經,用上帝的話安穩地基,並成為個人言行舉止的教導守則,更提醒員工要用上帝的話對待台東鄉親。」

台東馬偕成立24年來,致力於成為科別最多、設備最佳的急重症候送醫院,並兼顧偏遠及離島地區醫療照護,但隨著醫學科技不斷進步,院內已呈現硬體老舊及空間不足的狀況。為了符合民眾的需求,急重症醫療大樓將在明年初新建,預計2014年完工。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