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2016年復活節,知名主內藝人紀寶如,終於結出她在本家的第一顆果子-妹妹紀麗如。(由左至右依序為朱奔野牧師、紀父-紀忠榮、紀麗如、紀寶如、黃瑪琍長老)

2016年復活節,知名主內藝人紀寶如,終於結出她在本家的第一顆果子-妹妹紀麗如。(由左至右依序為朱奔野牧師、紀父-紀忠榮、紀麗如、紀寶如、黃瑪琍長老) (照片提供/紀寶如)

「感謝主,我妹妹紀麗如今天受洗了,十幾年的禱告,終於結了果子,持續禱告,為紀家大家長,紀爸爸禱告,能早日歸主,榮耀歸於神!」

上月22日主日下午,知名主內藝人紀寶如才帶領高齡94歲的余天父親-余家大家長余志華受洗,在余家結出最關鍵的一顆果實;這個月復活節主日(27日),就結出她在本家-紀家的第一顆果子,妹妹紀麗如。昨(27)日紀寶如在臉書分享妹妹受洗的影片與感動。

決志到已不稀奇 被提醒「像姊姊變這麼好,有什麼不好」 決定受洗

「我重生了!我蒙福了!感謝主!」紀麗如出受洗池後,舉手高喊。

「我重生了!我蒙福了!感謝主!」紀麗如出受洗池後,舉手高喊。 (照片提供/紀寶如,影片擷取)

哈利路亞!感謝讚美神,麗如今天領受神復活的生命,在她裡面,舊事已過,一切都變成新的了,麗如今天是成為一個新造的人,我們為此向神獻上感謝。

「我重生了!我蒙福了!感謝主!」經由合一基督教會朱奔野牧師施洗、黃瑪琍長老陪伴下,從受洗池上來的紀麗如姐妹這樣高聲對眾人喊著說。

和紀寶如倆人相差2歲的紀麗如,倆人從小玩在一起、長大,她也陪伴紀寶如經歷人生最不快樂的階段,相當清楚姊姊的改變,姊姊信主後更將福音帶給她,也多次決志信主、被聖靈充滿。「聖靈早就在她身上動工,她就是會怕人的話語,踏不出去那步,而且家裡爸媽都還沒信主,她就覺得不需要改變。」紀寶如受訪時表示。

紀麗如上台做受洗見證時也坦承,「有時候我跟她睡在一起…我也會跟她一起禱告,那我也常常聖靈充滿,她就說,神是愛我的。當下我都知道,但是隔天起來,我又忘了。」

「她決志已經不稀奇,當下淚流滿面,隔幾天問說要不要受洗,卻好像忘記了。」紀寶如提到。

最棒的一件事情是,她決志好幾次,終於堅定要跟定祂。

就像男女朋友,覺得要交往,忽然又跟別人在一起,除非你認定他是結婚對象,才能堅定這個約定、婚姻的意思。

紀麗如與姊姊紀寶如,去年12月前往日本巡迴做見證時,終於下定決心受洗。

紀麗如與姊姊紀寶如,去年12月前往日本巡迴做見證時,終於下定決心受洗。 (照片提供/紀寶如)

一直到去(2015)年12月底,紀麗如隨姊姊到日本做見證時被人提醒,「姊姊以前不好,信主後生命改變,變這麼好,像姊姊這麼喜樂平安有什麼不好?」原來,儘管知道紀寶如生命完全翻轉,但紀麗如心中仍擔憂成為其影子,時常縈繞「姊姊怎樣,我就跟著怎樣」的負面想法。

這次,決志多次的紀麗如恍然大悟,心中那層帕子掉了,做出關鍵性的決定-受洗。

差點在日本受洗,紀麗如回台後加入教會三個月一次的受洗班,也參與紀寶如其協會由宋逸民帶領的小組,因而在今年復活節受洗。

大家長紀爸爸不管擋到教會錄影 就是盼親眼見女兒受洗

紀麗如受洗前,雙手合十誠心默禱。

紀麗如受洗前,雙手合十誠心默禱。 (照片提供/紀寶如)

看到女兒紀麗如受洗後,母親頻頻拭淚,父親雖看似平靜坐著,相信心中感動不斷。

看到女兒紀麗如受洗後,母親頻頻拭淚,父親雖看似平靜坐著,相信心中感動不斷。 (照片提供/紀寶如,影片擷取)

「要謝謝Mary姊(黃瑪琍),要是沒有Mary姊帶著我的姊姊寶如,認識了主,我也不會這麼快就蒙福。」紀麗如上台做受洗見證時分享,紀寶如信主後的改變,在在影響全家人。

27日上午,就連高齡80歲的紀家大家長-紀爸爸紀忠榮也全程觀禮。「妹妹還沒進受洗池時,我爸爸從後面,想走到最前面看妹妹洗。我爸爸有一隻眼睛不太好,不管他擋在(教會錄影機)鏡頭前,人家看不到,就一直往前。我在後面一直哭,追著他…」紀寶如相信,揹負家中祭祖重擔的長子父親,其實很想藉此親眼看明白受洗這回事。

父親深知其信主後生命改變,母親也是如此,全家也沒有攔阻妹妹紀麗如受洗。紀麗如受洗這天,「媽媽哭得很慘,知道說女兒(紀麗如)要重生」。

這是紀寶如每天為妹妹紀麗如「提名禱告12年」不輟的成果,因而結出其在本家的第一顆果子。紀寶如每日仰賴聖靈能力、靠主得勝,其帶領家人的身影與堅定心志,實乃大有信心,成為最美的見證與榜樣。

我們既有這許多的見證人,如同雲彩圍著我們,就當放下各樣的重擔,脫去容易纏累我們的罪,存心忍耐,奔那擺在我們前頭的路程,仰望為我們信心創始成終的耶穌。他因那擺在前面的喜樂,就輕看羞辱,忍受了十字架的苦難,便坐在神寶座的右邊。-《聖經》希伯來書12章2-3節

她以前拿麥克風,是唱歌仔戲,現在拿麥克風,是站在台上說主的榮耀。我相信她未來也是見證者。

-知名主內藝人紀寶如結出本家第一顆果子,妹妹紀麗如

【紀麗如受洗做見證全文】

紀麗如上台做受洗見證,最後高舉麥克風喊著:「榮耀歸給主,阿們!」並鞠躬。

紀麗如上台做受洗見證,最後高舉麥克風喊著:「榮耀歸給主,阿們!」並鞠躬。 (照片提供/紀寶如,影片擷取)

榮耀歸給主!

我要謝謝牧師,其實我更應該要謝謝Mary姊(黃瑪琍),要是沒有Mary姊帶著我的姊姊寶如,認識了主,我也不會這麼快就蒙福。

其實姊姊在受洗之後(黃瑪琍上台替紀麗如擦眼淚),這許多年來(全場感動笑聲),姊姊這十幾年來,她每天晚上,都在為我還有我的家人們禱告、祈福,我都很清楚。

因為有時候我跟她睡在一起,有時候我們喝了一點小酒的時候,我也會跟她一起禱告(笑聲),那我也常常聖靈充滿,她就說,神是愛我的。當下我都知道,但是隔天起來,我又忘了(笑聲)。

但是現在我不會忘了(紀寶如喊「阿們」),我一定不會忘了!我會祈禱,我要祈禱我的家人,我的爸爸、媽媽、我全家的人,一人得福、全家得福(掌聲、阿們聲),全家就得救。

但是,更希望的是,我的家人們也都能夠參加受洗。


感謝主,讚美主,榮耀歸給主,阿們!

紀麗如受洗上台做見證影片。【點我進入觀看】(影片提供/紀寶如)

▌HOT!!! 本周超熱門 ▌

聲帶完全得醫治! 約書亞樂團璽恩經歷「不變的愛」-即便無法服事,祂仍愛我

174秒,看透世界最精彩故事─「聖經」的關鍵線索

重返主播台,同時段收視全台第一》 夏嘉璐:不是靠自己的努力,而是神的大能

天使嗓音! 3歲女孩萌唱〈客西馬尼園〉-耶穌受難前「甚是憂傷」的那一夜

【馨香女人專欄】與父母相處不抓狂-成年子女孝敬父母之道(四)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