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2016祝福台灣神蹟特會精華影音。

(神蹟特會)最後顧其芸牧師上台的最後一堂(我哭了),把榮耀都歸給神吧!是神做的、祢做的,哈利路亞!

特別很感動的是,每一位牧者講員,都講得非常精彩。而且第二天晚上很特別,趙鏞基牧師好像回到50(歲)年代,那種年輕活潑,充滿了聖靈的恩膏,幾乎我都沒有辦法跟隨他講道的速度,因為太快了!哇!充滿了活力!哇,我的心中也充滿了感動。─大會主席、台北純福音教會主任牧師張漢業


從籌備到結束都經歷「神恩手帶領」的2016祝福台灣神蹟特會,不只是名副其實的「神蹟特會」,更從中實踐台灣眾教會的合一,以及表達對福音復興的渴望。

為期3天的特會和研習會中,每位牧者的服事態度,也成為弟兄姐妹最直接的生命榜樣;眾牧者也期待,神蹟不只是少數,更要進到每間教會、每場聚會中,使萬民都來認識主!

跟著今日報的精華影音報導,來聽與會牧者的感動分享!

不僅與會的弟兄姐妹收穫滿滿,眾牧者也得著豐富的感動。

不僅與會的弟兄姐妹收穫滿滿,眾牧者也得著豐富的感動。 (攝影/記者張嘉慧、蔡宜倩)

▌HOT!!! 本周超熱門 ▌

年齡、金錢都無法限制他! 人生可以逆轉 程大洲:「我背後有神,祂很厲害」

專訪/趙鏞基:對的,我是傳成功神學,因為上帝從來沒有失敗過

色情片成癮、同居試婚、婚前性關係難以啟齒? 黃國倫牧師線上精闢分析

聖經真理不是拿來要求別人,而是拿來對付自己的

你是壓抑者還是爆發者? 4種情緒分類帶你檢視自己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