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第五屆讚美祭決賽【影音新聞】精采回顧。

每年,「讚美祭-城市福音音樂大賞」都會針對前一屆的培訓情形和表現調整賽制,就是盼望幫助每個擁有「音樂事奉心志」的樂團,不只參加比賽,在服事上也能更臻卓越。

其用心,帶來第五屆讚美祭決賽的「爆場」福音果效,更獲得專業評審的肯定-「這次的比賽看起來,讓我覺得,培訓是有用的。」

秉持同樣的用心,第六屆讚美祭徵件已經開跑!盼透過比賽,興起各地敬拜讚美的文化。

我們期待有更多讚美神的聲音,來宣揚主名,使越多人認識這位獨行奇事的神,全地都一同歡呼、敬拜主!-讚美祭執行製作娃子

獨行奇事的耶和華以色列的神,是應當稱頌的。-詩篇72:18

 讚美祭不只是一場比賽,而要興起更多「為主發聲」的福音樂團。

讚美祭不只是一場比賽,而要興起更多「為主發聲」的福音樂團。 (照片提供/讚美祭)

另新設樂團「專屬導師」 佈道實作場次增 擴展福音多樣實戰力

有些樂團起初會以「名次」為首要追求的目標,但他們都逐漸被主調整心志,更加堅定「音樂事奉」的心志。

有些樂團起初會以「名次」為首要追求的目標,但他們都逐漸被主調整心志,更加堅定「音樂事奉」的心志。 (照片提供/讚美祭)

今年,主辦單位除不同樂器、課程的師資安排外,也為各樂團預備「專屬導師」,透過佈道實作後等檢討與陪伴,更細膩、對症下藥的幫助樂團成長。

「有些重要提醒,課堂上聽過就忘了,唯有站上台,才能明白:『原來老師說的,就是這個!』」佈道實作就是課程最「快速、有力」的印證。

其用心不僅於此,更盼加強樂團面對各樣狀況的實戰力。

為裝備參賽樂團具備多樣化佈道實力,今年的「佈道實作」場次數將從往年的2次增為5次,並精心設定不同主題,如:不插電、兒童詩歌、電子舞曲等,希望帶領樂團實際操練面對不同族群時,其曲風、說話的用語,甚至表演的肢體動作,有所截然不同,「向什麼樣的人,就做什麼樣的人」。

「希望大家不僅在音樂上嘗試不同風格,也學習當跟佈道做連結時,要怎麼把真理呈現出來。」讚美祭執行製作娃子說。

名符其實讚美「祭」 明年進軍日本 錯過今年就再等2年!

每次到了決賽、佈道實作和複賽,皆有許多未信者到場欣賞;因此對參賽樂團來說,不只學習音樂技巧的呈現,更是「佈道力」的考驗。

每次到了決賽、佈道實作和複賽,皆有許多未信者到場欣賞;因此對參賽樂團來說,不只學習音樂技巧的呈現,更是「佈道力」的考驗。 (照片提供/讚美祭)

值得注意的是,讚美祭明年要前進日本!因明年將是讚美祭在台灣的第7年,訂為安息年,如果錯過今年的徵件,就要等到2年後了!

讚美祭主辦單位「頌揚基督宣道會」配搭多年的宣教夥伴-日本HCC教會主任牧師榊山清志,看見透過讚美的福音果效和影響力,同時領受啟示-「日本起來宣教的時候到了!」已邀請讚美祭明年(2017)進軍日本,把這樣屬靈的活力帶給日本教會!

因應日本當地的屬靈氛圍,將不同於在台灣舉辦的「福音樂團比賽」形式,而是先在各主要城市,以「小型音樂佈道會」持續曝光和宣傳,累積福音能量後,再於8月舉辦盛大的敬拜慶典,成為名符其實的讚美「祭」!

讚美祭主辦教會因此期待,有心透過音樂服事神的樂團,能把握今年的徵件機會。

讚美祭不單單是個比賽,大家在這裡的學習和經歷,絕不會白費。

我們會很願意的,把知道的跟你們(參賽樂團)分享,讓大家在服事的崗位上能做得更好。」

【第六屆讚美祭小檔案】

第六屆讚美祭徵件即日開跑!

第六屆讚美祭徵件即日開跑! (圖片提供/讚美祭)

● 主辦單位:頌揚基督宣道會
● 活動宗旨:願讚美的聲音傳遍教會內外,也願這讚美的聲音使更多靈魂更新、得救贖!
● 徵件日期:即日起至6月15日
讚美祭FB粉絲頁:(點我進入1)
● 網路報名:(點我進入2)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