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片來源/影片擷取)

拉文.瓦沙札(Levan Vasadze)是親家庭的倡議人,其認為同婚議案是摧毀家庭國際計畫的一部份,呼籲基督徒勇敢站出來表態反對,維護基督信仰的傳統價值。

拉文.瓦沙札(Levan Vasadze)是親家庭的倡議人,其認為同婚議案是摧毀家庭國際計畫的一部份,呼籲基督徒勇敢站出來表態反對,維護基督信仰的傳統價值。 (圖片來源/影片擷取)

喬治亞共和國(The Republic of Georgia)是世上最古老的基督教國家之一,千百年來,無數帝國企圖消滅基督教,但喬治亞仍將基督教信仰堅持下來。現在,當代某些勢力卻再次挑戰這個國家,看其是否能守護傳統信仰與家庭價值。

蘇聯解體至今年12月,喬治亞共和國成立將屆滿第25個年頭,它也是共產國家中宣佈獨立的其中一個共和國。該國總理喬治.克維里卡什維里(Giorgi Kvirikashvili)今年4月訪美期間曾表示,其會站在該國最大利益立場,與西方國家建立更緊密聯結。

呼籲:堅持傳統信仰 絕不接受同婚制度

地理位置位於俄羅斯和土耳其之間的喬治亞,人口約僅400萬,大多數人民都希望可與西方更貼近,但大部份人民也堅持必須持守信仰傳統。

「這並不代表我們正在對抗西方國家。」該國知名商人拉文.瓦沙札(Levan Vasadze)在首都第比利斯(Tbilisi)對外表示,其總說熱愛「選擇性的西化」,如同該國許多人一樣,但他同時堅持:「改革開放不可以犠牲喬治亞的信仰,以及傳統家庭價值,作為代價。」

瓦沙札同時也是親家庭的倡議者,對於美國與歐盟想方設法,企圖迫使喬治亞接受同性行為、同性婚姻,作為社會規範,他稱這是「假性道德標準」(pseudo-moral standards),因而出面強烈反對,其堅持人們必須作出「正確選擇」,才不致傷害該國的優良傳統。

他認為,喬治亞願意吸取西方的優勢,揚棄不合時宜的政策或制度,但「若要維持我們既有家庭運作機制,就不可將這些假性道德標準帶進來。」

同婚議案是企圖「摧毀家庭」

喬治亞國會在歐盟施壓及國際支持同性婚姻團體的幫助下,已在2014年通過一項具爭議性的法律,使其得以非法歧視那些堅持以性別取向為基礎的人。瓦沙札認為,目前該國將同性婚姻合法化的政策,是那些企圖「摧毀家庭」的「國際計畫」一部份。

這場戰爭的前線已不再是哪個地理位置,而是在每個家庭成員所生活的客廳及臥房內,他進一步提出警告,戰爭前線已擴散到課室裡,連8歲的年幼孩子,都被教導同性戀的性別理論。

總部設在美國的親家庭組織-「家庭世界大會」(World Congress of Families),身為喬治亞共和國執行長的蒂納婷.寇爾巴拉札(Tinatin Khorbaladze)表示,同性運動者的目標很簡單,卻令人震驚,他們要「改變兒童的觀念,使其可以開放、接受這世代及先前世代所不能接受的事」。

仍是以基督教信仰為主體的國家

喬治亞十分保守,有80%人民自稱是東正教信徒,民調顯示,絕大多數人和教會都反對改變傳統的性、婚姻價值觀。

「我完全反對將同性婚合法化,或將它引入成為正常的生活方式。」街上一位婦女接受專訪時明白表態。

寇爾巴拉札表示,很多人都認為自己有責任保護自己國家的生活方式,以免國家淪為與自身豐富文化、傳統及信仰不同的生活方式,「我們對國家、孩子,以及下個世代的未來有義務。」

儆醒:「死亡文化」已步步近逼

她也認為,該國一定要堅持傳統的家庭價值,因國家「正在淍亡」,其已被列入聯合國警告的「文化及語言正邁向衰亡的國家名單」。

瓦沙札警告,到2050年,喬治亞總人口將減少28%,其中喬治亞民族將減少50%。這種「死亡文化」部份可歸責於在蘇聯解體後,一種不受控制、不可逆的自由海嘯;其認為,要解決這項「人口定時炸燀」的方案,就是「娶妻、並生養眾多」

然而,並非每個人皆同意東正教在婚姻上的立場,甚至有些人權團體認為,喬治亞是世上同性戀最多的國家。瓦沙札憂心表示,自美國去年通過同婚法案後,社會上有愈多人不敢發言反對同性戀言論,他認為美國把「罪的觀念」都棄絕了,「罪」到哪裡去了?它已經不見了。

他為這地禱告,並籲請全國人民大膽站出來宣揚愛的真理,教會及基督徒們當出來表態,共同為國家的未來爭戰。

請為喬治亞共和國禱告,求主賜給基督徒們能勇敢傳揚真理,成為神所喜悅的兒女。

▌HOT!!! 本周超熱門 ▌

5/15全國禱告大會 1400起請鎖定今日報全球直播特別報導

每個名字背後 都有一個奇妙故事 帶你一覽聖經裡的30位魅力女性(中)

亞洲天王高舉萬王之王 周杰倫演唱會敬拜主信仰實錄

即時/台東祈禱餐會火熱登場 黃健庭:我要在這裡跟天父說我的「屬天政見」:台東要成為上帝的居所!

丹佐華盛頓:起床你跪下拿鞋時,你要說:感謝上帝,感謝祢的恩典

【有感動、三百壯士就行動!】

●使用信用卡奉獻、感動不斷電:(點我1)

●加入三百壯士奉獻專案:(點我2)

●劃撥帳號:50330559
戶 名: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今日傳媒發展協會

●銀行匯款玉山銀行/新莊分行銀行代碼:808
帳 號:0059-968-218511
戶 名: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今日傳媒發展協會

※請註明奉獻項目:支持「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今日傳媒發展協會」媒體宣教事工

【歡迎加入今日報Line生活圈,關注更多重要議題】

● ID:@IOB5227J
● 手機直接點入加入:(點我)
● 行動條碼:

Line@行動條碼掃描。

Line@行動條碼掃描。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