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我不在現場,但我在網路同心禱告

不能前往,但是,會在這裡(無論任何時間)都會守望禱告,因為這是我們的責任

網路禱告的大軍正興起,一起舉起聖潔的手,為台灣禱告

雖沒有在場 但我為此 同心合一的禱告 非常感動 且滿有盼望 哈利路亞~

合一的力量是多么的壯大,神的国度就在这里。哈利如亚。

感謝主,給了最好的天氣

感謝讚美神!神悅納眾聖徒的禱告!前有雲彩,後有彩虹,神的國度降臨台灣,台灣是有盼望的。

剛到會場時悶熱難受, 敬拜開始涼風吹起, 彩虹為誓閃電出現雲柱(層)遮蓋,恩雨輕灑, 神明明的同在清晰可見,歸榮耀與神,阿們。

我看了(今日報直播)好感動 雖然我沒參與 但我在職場守望禱告 也算參與515的禱告 榮耀歸給上帝

跟你們一起全心禱告尋求神,守望這土地,好榮幸!! 我們雖不同教會,卻是同一肢體,散去後在不同角落為主發光,讓神的國降臨在我們所站之出,真的好感動。

哈利路亞 聖靈的風吹向臺灣每一片土地上的百姓,主將掌權在台灣。

主啊 愿泰国也得到主的恩慈

-【515今日報特別報導即時互動專區】網友留言精彩摘錄

515全國禱告大會於昨(15)日圓滿落幕,今日報出動北中南記者至現場帶出第一手消息,雖記者團隊無法深入16個縣市,但秉持「善用現代科技、傳揚古舊十架」的使命,今日報於線上呼召全台讀者,踴躍上傳當地城市禱告的照片及影像,全台讀者不斷熱烈提供現場直擊精彩照片,發揮「線上與現場同步禱告」的火熱力量!

以下一起來看看各城市讀者提供的精華照片,讓感動延續下去!

【台北】

【台中】

【嘉義】

【台南】

【高雄】

【屏東】

【花蓮】

花蓮的教會弟兄姊妹,特別於主日後包車北上參與515全國禱告大會,非常火熱。

花蓮的教會弟兄姊妹,特別於主日後包車北上參與515全國禱告大會,非常火熱。

【宜蘭】

宜蘭的天空也出現彩虹。

宜蘭的天空也出現彩虹。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