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約書亞的母親在臉書分享這張照片,寫下:「我可愛的兒子和警察們一起禱告,為他們一天的安全禱告。」 (照片來源/Kelly R. Garza-facebook)

佛羅里達州聖彼得堡(St. Petersburg)的一家餐廳,傳出一張男孩與3名警察牽手禱告的照片,讓許多網友好感動。

有人表示,「好貼心的男孩」、「媽媽的教養好成功」,男孩的母親回應,「因為他在充滿愛的教會長大,信仰是他的生活,他覺得『與別人一起禱告』是『表現愛』最好的方式!

 

2016年6月20日,6歲的約書亞上完游泳課,與母親凱利‧加薩(Kelly Garza)前往最愛的餐廳用餐,並注意到老闆與幾位警察握手,感謝警察們對社區的付出。

 

約書亞的母親凱利透露,約書亞告訴她,他也想親自跟警察說「謝謝」。「他很喜歡在教會禱告,他是一個禱告的勇士。」只有6歲的約書亞,在前陣子發生奧蘭多槍案時,難過了好一陣子,他跟著到教會為罹難者家屬和傷者禱告,「他知道世界發生了什麼事,為此很難過。」

 

「我可以為你們的『安全』禱告嗎?」用完早餐後,約書亞走向3位警察身旁如此尋問他們。當時警察們正要謝飯禱告,約書亞在他們中間坐下來,牽著他們的手,一起禱告。凱莉拍下禱告的畫面,4個人圍坐在一塊,在豐盛的飲食面前低頭禱告。

 

在一旁聽著的凱莉,心中充滿感謝,「最後他(約書亞)說,『請賜給我們天天有平安的日子,阿們。』」約書亞禱告完,大家都哭了。

 

耶穌曾禱告,「因為祢將這些事向聰明通達人就藏起來,向『嬰孩』就顯出來。」並說這是上帝「本來的美意」。

 

我們是否願意回轉像孩子,持續恢復起初單純、柔軟且愛神的心呢?願我們能改變心思意念、時刻仰望上帝,對神、對人都表達真摯的愛。

 

耶穌說:「父啊,天地的主,我感謝你!因為你將這些事向聰明通達人就藏起來,向嬰孩就顯出來。 父啊,是的,因為你的美意本是如此。-《聖經》馬太福音11:25~26

 

要愛慕那純淨的靈奶,像才生的嬰孩愛慕奶一樣,叫你們因此漸長,以至得救。-《聖經》彼得前書2:2

約書亞與母親凱莉。 (照片來源/Kelly R. Garza-facebook)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