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向猶太人,我就作猶太人,為要得猶太人。」台灣ICEJ邀請聖徒十月住棚節奔赴耶路撒冷獻上4個祭,禱告祝福,以基督的愛向猶太人見證救恩。

「向猶太人,我就作猶太人,為要得猶太人。」台灣ICEJ邀請聖徒十月住棚節奔赴耶路撒冷獻上4個祭,禱告祝福,以基督的愛向猶太人見證救恩。 (圖片來源/ICEJ影片擷取)

「現在我得以昂首,高過四面的仇敵,我要在他的帳幕裡歡然獻祭。我要唱詩,歌頌耶和華。」(詩篇27章6節)

上帝正在做新事!過去幾年,祂不可思議的打開機會之門,藉各種方式、領域和產業,將全球教會與以色列這塊土地,以及其上的人民連結在一起。特別是在全球反猶勢力方興未艾之際,全球許多教會基督徒們絡繹不絕來到耶路撒冷,為向各階層猶太人展現耶穌的愛與安慰。

台灣ICEJ(「台灣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協會」)現在正盛情邀請兩岸及華人基督徒,趁著住棚節同上耶路撒冷,與猶太人共喜樂、歡慶、獻祭,不僅表達我們的愛,更在這應許之地,為以色列人「認識、並迎接彌賽亞再來」及「上帝國度降臨」禱告。

原本僅是《聖經》紙本中的耶路撒冷、客西馬尼園、加利利海、以馬忤斯等聖景,如今活化在「耶路撒冷走禱團」的弟兄姐妹眼前,經上的話語更真實的浮現腦海之中,句句扎心…跟隨耶穌腳蹤行,聖靈同在使會友們不冷不熱的心,再次被燃燒起來。

「女兒,歡迎回來!」走到哭牆前面,簡姐妹聽到主溫柔的聲音,淚水不住淌流,渴慕的心再次被激動挑旺起來,神的兒女一個個在以色列遇見這又真又活的神。即使自認「遲鈍又慢熱」的顧姐妹,因被主觸摸,心靈再次甦醒…還有年輕的團員在此領悟到生命價值,聖靈的活水賦予其未曾有過的生活動力,使他因此立定志向,有勇氣迎接各項挑戰。

為全地悔改歸向神、蒙祝福 共同獻上4個祭

「耶和華阿,我用聲音呼籲的時候,求祢垂聽,並求祢憐恤我、應允我。」(詩篇27章7節)

在住棚節期這個歡慶、感恩的季節,台灣ICEJ除帶領一群渴慕神的兒女,上耶路撒冷聖地喜樂的敬拜跳舞之外,他們更在這裡獻上4個祭-贖罪祭、感恩祭、求雨祭及委身祭,盡心盡力盡意為個人、國家、猶太人及全世界禱告,盼每個人都能更新恢復與神的關係,願上帝榮耀國度降臨。

走禱團每年都採4個不同階段的方式守節。首先是「贖罪祭」,以「耶穌成為我們成為贖罪祭」,自省過去這年有哪些得罪神、得罪人的地方,為自己個人、家庭、國家在神面前悔改。聖徒們自潔,共領主餐、齊心禱告。

台灣ICEJ走禱團在台灣幾位主任牧師引領下,共同獻上贖罪祭,為自己個人、家庭、國家在神面前悔改,共領主餐、齊心禱告。

台灣ICEJ走禱團在台灣幾位主任牧師引領下,共同獻上贖罪祭,為自己個人、家庭、國家在神面前悔改,共領主餐、齊心禱告。 (圖片來源/ICEJ影片擷取;編輯中心製圖)

第二是獻上「感恩祭」,數算上帝去年賜下的恩典,將蒙福財物歸獻在上帝面前,在祂面前歡慶,尤其是基督徒可與猶太人共同歡聚,十分寶貴。

2015年共有近150位來自台灣及大陸基督徒,參加台灣ICEJ所舉辦的住棚節走禱團,在聖城耶路撒冷數算上帝恩典,並獻上感恩。

2015年共有近150位來自台灣及大陸基督徒,參加台灣ICEJ所舉辦的住棚節走禱團,在聖城耶路撒冷數算上帝恩典,並獻上感恩。 (圖片來源/ICEJ影片擷取;編輯中心製圖)

第三是求雨祭,猶太祭司最後一天會為百姓求雨,在此階段,走禱團會尋求屬靈恩雨、物質恩雨、金錢恩雨,盼上帝的祝福大大澆灌全地。

住棚節不只是個人、國族領受生命活水的時刻,更是向猶太人見證救恩的最佳時刻!大家將個人、國族、猶太人及全世界,帶到上帝面前,求上帝賜福。

住棚節不只是個人、國族領受生命活水的時刻,更是向猶太人見證救恩的最佳時刻!大家將個人、國族、猶太人及全世界,帶到上帝面前,求上帝賜福。 (照片提供/ 台灣ICEJ;編輯中心製圖)

最後是「委身祭」,如同猶太人重讀律法,我們則頌讀聖經,表明自己委身於天父上帝。

台灣ICEJ在耶路撒冷-神所悅納獻祭的地方獻祭,在「花園墳墓」耶穌空墳墓前,歡慶耶穌復活,立定心志跟隨耶穌,朝見、還願、獻祭,盼聖靈更新恢復團員與上帝的關係。

台灣ICEJ在耶路撒冷-神所悅納獻祭的地方獻祭,在「花園墳墓」耶穌空墳墓前,歡慶耶穌復活,立定心志跟隨耶穌,朝見、還願、獻祭,盼聖靈更新恢復團員與上帝的關係。 (圖片來源/ICEJ影片擷取;編輯中心製圖)

住棚節活動是以色列境內最大的年度觀光盛事,2015年全球有90國、逾6千位基督徒共同參與特會。現在,台灣ICEJ住棚節走禱團報名活動已熱烈登場,盼兩岸華人基督徒赴宴獻祭,領取聖靈膏油,不僅個人、家庭得著祝福,更能成為以色列、萬國的祝福。

「向猶太人,我就作猶太人,為要得猶太人;…凡我所行的,都是為福音的緣故,為要與人同得這福音的好處。」(哥林多前書9章20、23節)

※台灣ICEJ住棚節走禱團行程暨報名:(請點入)

▌HOT!!! 本周超熱門 ▌

曾有200位同性伴侶 前同性戀者走過混亂性關係 今成快樂異性戀父親

【寇紹恩專欄】結婚28年,她總是默默支持我

信心禱告讓癌細胞全消失! 北愛爾蘭15歲男孩不驚訝:我知道是上帝做的

聖經真理不是拿來要求別人,而是拿來對付自己的

出生乩童世家的法官 放棄千萬薪水走傳道呼召之路 盼在法律中實踐公共信仰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