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片提供/蒲公英希望月刊)

(文/蒲公英編輯部)

女兒婚期還有幾個月,卻嚷著要我拿出「全世界最美的婚紗」給她試穿,見她那期盼的雙眼,思緒也回到了從前……。

猶記得當時自己挑選婚紗,換了許多套就是沒一件滿意!在一旁陪伴的未婚夫於是開口說:「這些都不適合……不如讓我媽幫妳做一件吧!」

我一聽,頓時驚得說不出話。我知道婆婆是位出名的裁縫師,但她已一把年紀了,我實在擔心她的作品會顯得「復古」!我嚥了嚥口水,想要拒絕,卻因為幾天來的奔波和勞累,便把話給吞了回去。

婆婆聽了我們的請求後,便開心地著手進行。一個月後,我接過婆婆親手縫紉的婚紗,感覺卻格外緊張,心想如果不喜歡,該怎麼辦呢?

沒想到才一套上,我的淚水就奪眶而出,「這……真是太美了!」連未婚夫也發出驚嘆。

當我回頭,望見婆婆那濕潤的雙眼,透露著無比的快慰,令我永遠也忘不了。「媽,謝謝您。不但把摯愛的兒子交給我,還為我披上這件全世界最美的婚紗!」

轉眼,女兒也即將出嫁,我想她會知道這不只是件婚紗,更是一代傳一代的祝福!

祂這樣做是要向世世代代表明祂極大的恩典,就是祂從基督耶穌向我們顯示出來的慈愛。─《聖經》以弗所書2章7節


(文章提供/蒲公英希望月刊2016年10月號)

▌HOT!!! 本周超熱門 ▌

戒毒牧師鮑得勝返天家 一生在反毒前線救人無數

「對我來說信仰很重要」 戲劇一姐楊謹華生日受洗了!

【專訪】施羽:即使失婚,但我從來沒有對上帝失去信心

極需代禱與幫助》面臨32年來最大危機 但「福音戒毒」的心跳 不能因為一場大火就燒盡了

男孩帶領的是「能力」,女孩帶領的是「智慧」 張蒙恩:女生要學習肯定身邊男生

【粉絲數衝破5萬! 歡迎加入今日報Line生活圈】

● ID:@IOB5227J
● 手機直接點入加入:(點我)
● 行動條碼: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