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13日晚間,周金海牧師在「2016台灣內在生活特會」分享信息。

13日晚間,周金海牧師在「2016台灣內在生活特會」分享信息。 (攝影/記者蔡宜倩)

處在24小時不打烊的「秒殺時代」,因為手機,現代人的生活被切割成「片段化人生」。時間總被壓縮,卻又得高效率完成各種角色的工作。你累了嗎?

身為基督徒,重新得力的祕訣,靠的不是「蠻牛」,而是我們有天上的阿爸父神,不妨試試「內在生活」。

※特會直播影片:【請點我進入觀看

2016「台灣內在生活特會」13日晚間在中壢恩惠神學院進行,《基督教今日報》發出臉書直播預告,令當下線上收看直播的粉絲們感到興奮。以往只能透過電視、書籍領受高齡85歲的周金海牧師「內在生活」信息,此次藉本報臉書直播也能和在場350名與會者,在行動裝置上同步直擊。

「好棒喔可以轉播」、「阿們!!!神的靈和神的話要平衡」、「生命與主聯絡,枝子連於葡萄樹」、「基督在我裡面不是軟弱的,祂是有大能的⋯」、「謝謝你牧師講到我的心中的話」。透過粉絲們在直播影片下方的互動留言,寫下印象深刻的信息,讓特會的感動度在社群網絡間流傳。

內在生活就是基督內住在我裡面!」周金海於會中分享談及,當信徒接待耶穌住進心中,現在活著的就不再是自己,乃是基督在我們內裡活著,就能靠著剛強的主勝過軟弱。而傳道人與信徒的生命呼召,就是要把人引到基督面前,使枝子連於葡萄樹,活出馨香之氣;除領受上帝的話語,更要靠著聖靈行事。

JMI內在生活國際事工團隊表示,將在明年1月6日開始「2017JMI網絡學校」,即日起接受報名。期待透過網路無遠弗屆、不受時空限制的力量,幫助信徒隨時隨處經營內在生活,活出屬基督的榮美生命。

中壢恩惠神學院現場聚集350位海內外華人牧長、傳道、同工及弟兄姊妹。

中壢恩惠神學院現場聚集350位海內外華人牧長、傳道、同工及弟兄姊妹。 (攝影/記者蔡宜倩)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