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我們不是為『反對』站出來的,而是為了『保障』!」劉群茂籲請全台公民站出來。

「我們不是為『反對』站出來的,而是為了『保障』!」劉群茂籲請全台公民站出來。 (圖片來源/ 士林靈糧堂官網)

「我們不是為『反對』站出來的,而是為了『保障』!」為保障台灣既有婚姻家庭、兒童權益,以及父母對子女受教育的親權,士林靈糧堂劉群茂主任牧師溫和、但堅定疾呼:北、中、南、東,全台公民1203站出來!

面對當前立法院及執政黨企圖透過修改民法,「完全改變婚姻定義、家庭結構及子女教育」,劉群茂接受本報專訪表示,一旦通過,必為台灣帶來非常可怕的後果!「無性別分別的平權」將永遠改變台灣珍貴的人倫制度,其性解放教育亦將徹底崩解台灣社會。

「這是一場公民運動,而不是基督宗教活動!」劉群茂激動表示,「我從來沒有跟其他宗教界人士有過如此親密的互動!」其提醒全台基督會友,這是全台2300萬人的運動,因此訴求「非僅關乎信仰,而是台灣的未來。」

回顧自3年前的「972救妻兒」行動至今日與政府、同運組織抗爭的歷程,劉群茂略顯欣慰認為,相較於過去整個媒體及民代立委一面倒的將同運視為「婚姻平權」、一味挺同婚合法化,但自立法院前「1117圍院護家」逾2萬人抗議行動後,有些主流媒體終於開始真實報導,再加上談話性節目邀請正反方表述觀點,「甚至有媒體人因發現真相而站出來反修法…這些更多揭露了同運,以及執政黨背後所蓄意隱瞞的真相。」

「長老教會等堅守婚姻價值、守護家庭,我們看到教會界在此項議題上完全的合一!」這是最令劉群茂感動的事。

另一方面,支持修民法陣營的觀點也起了變化,有挺同志者開始從主張「同婚合法化」的修改民法訴求,轉向「另立專法」,但劉群茂提醒注意其實質內容,否則「所謂專法有可能是換湯不換藥。」但不論如何,全台公民愈來愈明白修民法將造成很大問題 ,而「專法是歧視」說法也已不被大眾接受了。

欣見媒體開始真實報導、揭露同運背後的真相,教會在婚姻及家庭議題上出現完全的合一,劉群茂感動:全台教會及公民正甦醒!

欣見媒體開始真實報導、揭露同運背後的真相,教會在婚姻及家庭議題上出現完全的合一,劉群茂感動:全台教會及公民正甦醒! (攝影/ 記者杜胤廣)

全台公民及教會已甦醒! 籲勿沉默、出來捍衞家庭

對於執政黨向來不提「男男婚」或「女女婚」這種「無性別婚姻」將為全台社會帶來的後果,劉群茂對此質疑:「說只改幾個字,這擺明是一種欺騙!」但「現在教會及全台公民開始甦醒了!過去關在教堂圍牆內的教會明白這是嚴重的錯誤,開始進入世界成為光與鹽了!」

馬丁.路德.金恩曾說,「最大的悲劇,不僅是壞人的囂張跋扈,而是好人的過度沉默。」過去政府竟容讓可怕的不良教材進入學校,教師又因害怕而閉口不言,而如今經各方公民甦醒抗議後,台北市教育局終於開始追查此事。

另一方面, 過去幾乎沒有媒體人、立委勇敢站出來捍衞珍貴傳統價值,「這根本就是一言堂,若質疑,則『恐同』、『歧視』等標籤必灌爆你的臉書!』」正如某媒體人所云,這是「少數人霸凌多數人!」然而,如今他們一一站了出來。

但要向大般民眾解釋為何反修民法卻是項艱難工作,劉群茂不禁嘆息,誰能反對婚姻的「平權」呢?事實上,「連歐洲法院都說婚姻不屬於基本人權了!」劉群茂慶幸,透過公民運動、媒體大量曝光、電視公聽會、里長及家長會長奔走等各途徑努力,如今已將真相揭露、並更多擴散出去。

鑑於過去十幾、二十年間,同運性解放教材及觀念已全面滲入校園,並改變孩子思想,「如今我們只能更積極進入校園,先訓練好自己教會的孩子,將其視為門徒訓練的一環,使其能影響並教導其他同學。」

劉群茂清楚表明1203運動主軸是「婚姻家庭、全民決定」、「兒童權益、全民保障」、「子女教育、父母決定」,建議蒐集、並運用各式情境化論述,慢慢教育社會公民。

再次重申「非關宗教!」12月3日不只是台北凱道「十萬家庭站出來!」,還有台中水利會「3萬大會師!」、高雄夢時代廣場「一萬家庭站出來!」全台採三地同步並連線抗議,劉群茂疾呼:「全民都要站出來!共同守護家庭及台灣的未來!」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因此我們的伺服器必須更有效率,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因此我們的伺服器必須更有效率,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HOT!!! 本周超熱門 ▌

「同性婚姻修法」將破壞「台灣主人」原住民的「傳統文化」,使他們成為最大受害者!

「越感恩,恩典越多!」 12項基督徒在感恩節應有的禱告

針對同權會指控 台北真理堂聲明全文

公聽會登場》牧師蔡維恩先發言:同婚修法,應在不破壞家庭架構的前提下

民法972修法擇期審查 台北1130連兩天圍院行動取消、1203凱道聚集如期舉行

【為今日報臉書按讚 成為轉化社群媒體勇士】

逾百萬讀者都喜歡看,24小時陪你用「新聞」看見「基督視野」

● 手機立即加入:(點我)

● 掃行動條碼: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