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耶和華對基甸說:「免得以色列人向我自誇:『是我們自己的手救了我們。』」當神呼召我們去做一件事,不一定是看起來最合理,不一定是看起來什麼都齊全,不一定是看起來最舒適的…

在以色列打敗米甸人的故事中,神呼召基甸作帶領,請兩萬多位戰士回家,最後剩下300名勇士,神使用少數的人來打敗對手。

 

在過程中,基甸不斷求印證,求神的心意,事情聽起來不合理,但祂確定這是神要做的。

 

在看起來不合邏輯,甚至資源不足、困難的情況下時,當我們聽到神的呼召,我們是否願意更多的禱告尋求?我們會否跟隨神的心意?

 

耶和華對基甸說:「與你在一起的人太多,我不能把米甸人交在你們手中,免得以色列人向我自誇:『是我們自己的手救了我們。』」(士師記7:2)

 

神用最不可能的情況,為了要彰顯祂自己。

 

TheOne Rebuild

(/)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author

雷小盈

雷小盈是一名現居台灣的香港女生創立的「福音品牌」,她透過手繪的圖像和文字來描繪一些生命所領受到的話語和異象。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