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你們的光也當這樣照在人前,叫他們看見你們的好行為,便將榮耀歸給你們在天上的父。」身邊最近是否有人因為疫情生活陷入困境,充滿恐懼、擔憂?請不要吝嗇給出你的幫助…

如果你身邊最近有人因為疫情生活陷入困境,或是對未來感到恐懼、擔憂,不要吝嗇給出你的幫助!

 

也許是一個鼓勵、一個安慰,或是一些食物、一些資源。在這個關鍵時刻,讓基督的愛透過你彰顯出來!

 

「你們的光也當這樣照在人前,叫他們看見你們的好行為,便將榮耀歸給你們在天上的父。」(馬太福音 5:16)

 

(文章授權/中華天父的心協會)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author

克安通

克安通 (Rev. Anton Cruz) 牧師為印度「皇家孩童(Royal kids)」事工創辦人。於印度創立之「天父的心」事工自1991年開始,迄今已收養了數萬名來自大痲瘋、乞丐、妓女、吉普賽家庭的孩童。這些孩童被稱為皇家孩童(Royal kids),他們不只受教育,也被教導並訓練成為代禱勇士,為神國度的需要禱告。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