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無論我們的服事是什麼,獻上自己的恩賜;台上、台下、幕前、幕後;聚會前的預備,聚會後的清潔。只要是為「耶穌」而做的,沒有一件事是平凡的…

我們是一個身體,Not for me, but for church。

 

上個週六、週日我們一起渡過了美好的聖誕聚會。今年的主題是,回家的路The Way Home。四場聚會超過3600人參加;259人走到台前決志信主。

 

為了把最好的獻給耶穌。

 

每一個肢體,都盡心盡力的獻上自己的恩賜;台上、台下、幕前、幕後;聚會前的預備,聚會後的清潔。我們像身體一樣的運作,在基督耶穌裡連結。我們沒有一個人是為了自己。

 

每一個人都只有唯一的觀眾:耶穌基督。

 

因為,不論我們是什麼服事,都是為了耶穌而做。

 

我們相信,無論我們的服事是什麼,只要是為耶穌而做的,沒有一件事是平凡的,在耶穌的眼中都閃閃發亮。

 

當我們看見,決志的人,湧向台前。我們所付上的一切代價,都是值得的。

 

一切都是為了耶穌。

一切都是為了靈魂。

 

 

(文章授權/張振華牧師)

author

張振華

現任Change Life Church主任牧師。2003年建立江子翠行道會,2014年建立新莊幸福行道會。

分享
意見反應